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4056|回复: 8
收起左侧

[求助]各位大大,帮忙翻译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0 08: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始めまして、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私は日本友達を結交したいです。
私は李健と言って、贸易が好きで、とてもとても好きなことが好きです...中国の西安から来て、今厦门に行って、その他のは紹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は何もなくて、 私は男性です!ハッハッ!とても知ってもとても日本に行きたいたくて、私が日本人が開放的だと感じるため、私も1人の開けていない人ではありませんて、とても明るく広々として、ほほほと~は私の友達に私のQQを知りたいでしょ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太嫩了嘛``````硬是没看懂有些语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4: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出那人想什么

(客套话不译)
我想交日本人的朋友
我叫李健,我喜欢贸易,我从中国的西安现在在去厦门,其他就没有好介绍的了。
我是男的。…(无聊的话)…十分想知道日本和去日本,我知道日本人是很开放的。同时我也不是个不开放的人,我很开朗的,哈哈,(你)一定是很想做我朋友和知道我QQ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5: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的语法太怪了一点吧    感觉````````

而且确实有些是不存在的语法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7: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大概意思明白了~~~唉~~~~~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句“中国の西安から来て、今厦门に行って”可能是说他是西安人,现居住厦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自西安,现在去了厦门```````原话

可能现在是住在厦门吧     
你在哪认识的呀`````
感觉很脑残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6: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祝贺一下问题得到解决,再有,请允许我说几句……
先不考虑语法什么的……这段东西也太不地道了吧……怎么看都觉得诡异……
不太符合语言习惯……逻辑上也有点问题……不会是翻译软件翻出来的吧……

啊,坏习惯又来了……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希望LZ跟那位朋友说一声,让他把这段东西修改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铃姐的观点`````为撒我表达不出来呢   明明就是这个意思

快去叫他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1-10-22 06:21 , Processed in 0.03046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