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z-xyl1 于 2009-4-18 16:50 发表 BF6星白卡40可以么 有诚意收 (不在广州 可邮寄) 另外有柜子 单收60 (柜子本来是在套卡里面的 套卡可见我帖子 算起来便宜一些)
原帖由 Jz-xyl1 于 2009-4-18 19:35 发表 那么 我用柜子换BF兵翼+几张605平卡成不? X-剑士的那些 应该都有?
原帖由 Jz-xyl1 于 2009-4-18 19:48 发表 我想收的是X剑士的那些平卡 买BF白卡的话 送我一点平卡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2 08:03 , Processed in 0.02488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