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6659|回复: 8
收起左侧

Lycee卡表 空之境界(中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5 0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空境卡表
CH-1880
 巫条 霧絵  EX:雪2 雪雪
●‐●
●●● AP1 DP2 SP1 ♀
二重身体者:自己的卡组1枚破弃。
这个角色横置。自己手牌里的「巫条霧絵」1体使用代价不需支付空的我方格子登场。
这个角色加入持有者的手牌。
直到回合结束前「二重身体者」不能进行使用宣言。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駿河かすね(ネオパラ:永森雅人) U

CH-1881 黄路 美沙夜  EX:雪1 雪雪雪
‐●‐
●●● AP2 DP3 SP1 ♀
妖精使い:雪
自己垃圾箱的卡片1枚作为「妖精」、在我的一个空的格子登场。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妖精 EX:星0 费用0
●●●
●●● AP1 DP0 SP0 性別:無
惩罚:自己的卡组1枚破弃。
卡组奖励:对手卡组1枚破弃。
*「妖精」在自己的场上可以存在2只以上。
Illust:駿河かすね C

CH-1882 浅上 藤乃  EX:月2 月星
‐●‐
●●● AP1 DP3 SP2 ♀
脱离:己方的角色1体空的我的格子移动。
魔眼"歪曲":月月 自己的卡组2枚破弃。
这个特殊能力在这个角色登场的回合不能使用。
对手选择对手未行动的角色1体变为已行动状态。不横置的时候、
对手选择对手已行动的角色1体破弃。破弃之后、这个特殊能力失去。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茂木貴之 R

CH-1883 浅上 藤乃  EX:月2 月星
‐●‐
●●● AP1 DP3 SP2 ♀
惩罚:自己垃圾箱随机1张卡回持有者的手牌。
後天的無痛症者
这个角色因为战斗的结果、要破弃的时候、
这个角色回到持有者的卡组底。
Illust:有子瑶一(ネオパラあり) U

CH-1884 玄霧 皐月  EX:月2 月月
‐‐‐
●●● AP2 DP2 SP2 ♂
偽神の書:月
对手的回合中使用。
对手的手牌并选择1枚横置。
这张卡直到回合结束、可以支付使用代价进行使用或作为COST进行使用。回合结束时、这张卡破弃。
(1回合使用1次)
Illust:近衛乙嗣 C

CH-1885 蒼崎 橙子  EX:月2 月月星
‐●‐
●●● AP2 DP3 SP1 ♀
惩罚:自己的卡组1枚破弃。这个角色加入持有者的手牌。
人形師:星
自己的回合中使用。
检视自己的卡组、可以从卡组里选择1枚「影絵の魔物」或者「活人形」、给对手看并且横置。洗切卡组。不横置的时候、自己垃圾箱的1枚「影絵の魔物」或者「活人形」横置。那张卡加入持有者的手牌。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藤井真澄(ネオパラあり) R

CH-1886 臙条 巴  EX:月2 月月月
●●●
‐●‐ AP3 DP1 SP2 ♂
無価値
这个角色登场的时候、对手卡组2枚破弃。
这个角色因为战斗的结果、要破弃的时候、这个角色回持有者的卡组底。
Illust:みかづきあきら!(ネオパラあり) R

CH-1887 黒桐 幹也  EX:花2 花花
●‐●
●●● AP2 DP2 SP2 ♂
調査
原本的基本能力持有[进取心]的所有角色获得 [代价重置:星]。
Illust:国弘昌之 U

CH-1888 黒桐 幹也  EX:花2 花花
●‐●
●●● AP2 DP2 SP2 ♂
張り込み:0
检视自己的卡组、可以把与「黒桐幹也」除外的己方角色同名的角色1枚横置。洗切卡组。那张卡都加入持有者的手牌。这个特殊能力失去。
Illust:かぼちゃ(ネオパラあり) R

**备注:与「黒桐幹也」除外的己方角色(指场上的)同名的角色(卡组中的)1枚横置

CH-1889 黒桐 鮮花  EX:宙2 宙宙
●‐●
‐●‐ AP3 DP2 SP1 ♀
惩罚:自己的手牌随机1枚破弃。
発火:0
这个角色参加的战斗中使用。
自己手牌中的宙属性的1枚卡片破弃。破弃之后、
这个角色获得[卡组奖励:对手选择对手的手牌1枚破弃。这个基本能力失去]。
(1回合使用1次)
Illust:近衛乙嗣(ネオパラ:茂木貴之) R

CH-1890 黒桐 鮮花  EX:宙2 宙宙
●‐●
‐●‐ AP3 DP2 SP1 ♀
惩罚:自己的手牌随机1枚破弃。
実力行使:T
对手检视对手的卡组、选择3张卡并横置。卡组洗切。横置的卡破弃。
(1游戏只能使用1次)
Illust:菊池隼也 R

CH-1891 白純 里緒 EX:宙2 宙宙
●‐●
●●‐ AP3 DP1 SP1 ♂
人食い:0
这个角色参加的战斗中使用。
这个角色直到回合结束前获得 [奖励
从自己的卡组抽2张牌]。
(1次战斗只能使用1次)
Illust:矢野たくみ C

CH-1892 硯木 秋隆 EX:宙2 宙星星
●●●
●●● AP3 DP2 SP2 ♂
世話係
宙属性的我方角色参加的战斗中、对手角色要破弃的场合、那个角色从游戏中移除。移除之后、自己垃圾箱中的卡片随机2枚、回到持有者的卡组底。这个特殊能力回合结束前失去。
Illust:香川友信 C

CH-1893 両儀 識  EX:宙1 宙宙宙
●●●
●‐● AP4 DP3 SP1 ♀
破壊衝動
对手的事件和特殊能力效果使对手角色登场的时候、那个角色从游戏中移除。移除之后、对手的手牌随机1枚破弃。破弃之后、这个特殊能力失去。
*这个角色和「両儀式」同名。
Illust:すぎやま現象 U

CH-1894 両儀 式  EX:宙2 宙宙宙宙
●●●
●‐● AP4 DP3 SP1 ♀
異常者:宙 自己的卡组2枚破弃。
这个角色参加的战斗中使用。
对手卡组破弃与对战角色的原本DP值数量相同数量的卡。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香川友信 R

CH-1895 両儀 式  EX:宙2 宙宙宙宙
●●●
●‐● AP4 DP3 SP1 ♀
直死の魔眼:自己的卡组3枚破弃。
这个角色参加的战斗中使用。
这个战斗结束时、对战角色从游戏中移除。
Illust:須藤友信(ネオパラあり) R

CH-1896 荒耶 宗蓮  EX:宙1 宙宙宙宙
‐●‐
●‐● AP5 DP3 SP0 ♂
起源覚醒:自己的卡组1枚破弃。
这个特殊能力作为COST进行使用。
宙属性的我方角色1体变成已行动状态。
[宙]支付。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翔丸(ネオパラあり)  R

CH-1897 秋巳 大輔  EX:日2 日日
●●●
●‐● AP2 DP2 SP2 ♂
不良刑事:0
对手垃圾箱的事件或者道具或者地形1枚从游戏中移除。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すぎやま現象 C

CH-1898 学人  EX:日2 日日
‐●●
‐●● AP2 DP2 SP2 ♂
柔道部:日日
这个角色参加的战斗中使用。
可以将对手垃圾箱的卡片随机一枚、放到对手卡组底。放置后、这个角色获得+2AP +2DP。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上谷真綾 C

CH-1899 コルネリウス
アルバ EX:日2 日日日
‐●‐
●●● AP3 DP2 SP1 ♂
Repeat:T 日日日日
这个角色在AF位登场的时候、这个角色和同列的对手AF角色从游戏中移除。移除的时候、这个角色回持有者的卡组底。
这个角色在DF位登场的时候、这个角色和同列的对手DF角色从游戏中移除。
移除的时候、这个角色破弃。
Illust:近衛乙嗣(ネオパラあり) U


CH-1900 湊 啓太  EX:星2 星星星
●‐●
●‐● AP2 DP2 SP1 ♂
暴行:T 星
原本AP2以下的对手角色1体变为已行动状态。
自己的卡组1枚破弃。
(1回合只能使用1次)
Illust:珈琲猫 C

EV-0426 ルーン EX:雪2 雪雪
原本的基本能力含有[进取心]的角色1体从游戏中移除。
Illust:すぎやま現象 U

EV-0427 直死の魔眼 EX:雪1 雪雪雪雪
对手的回合中使用。
对手垃圾箱的角色1体从游戏中移除。移除之后、与那个角色同名的对手角色1体从游戏中移除。
Illust:西脇ゆぅり R

EV-0428 歪曲 EX:雪1 雪雪日日
指定对手的格子1个
对手可以把指定的格子上配置的所有卡都移动到他选择的[这个格子的邻接的空的对手格子]上。
指定的格子上的一个角色破弃。
Illust:みかづきあきら! U

EV-0429 駐車場崩壊 EX:雪0 雪花日星星星
1的场地全部破弃。
那列持有原本的基本能力的角色全部从游戏中移除。
Illust:かぼちゃ R

EV-0430 ストロベリーアイス EX:日1 日日
自己的回合中使用。
自己的卡组中抽1张牌并公开。你可以破弃那张卡。
破弃后、对手的卡组3枚破弃。直到回合结束前自己的「ストロベリーアイス」的效果不再处理。
Illust:セレビィ量産型 U

IT-0217 死の線  EX:雪宙1 雪
这个道具离场的时候、这个角色破弃。
Illust:珈琲猫 C

IT-0218 活人形  EX:月2 0
这个角色下面的特殊能力获得。
活人形:这个道具破弃。
这个特殊能力可以作为角色登场或者特殊能力使用宣言的COST进行使用。
支付月星星或者宙星星。
Illust:駿河かすね U

IT-0219 影絵の魔物  EX:宙2 0
这个角色获得下面的特殊能力。
影絵の魔物:宙
自己回合中使用。
这个道具破弃。破弃之后、自己垃圾箱的卡随机1枚选择。
这张卡作为角色「影絵の魔物」在空的我方格子登场。
影絵の魔物 AP3 DP1 SP0 EX0 属性:宙 0
●●●
●●● 性別:無
Illust:有子瑶一 U

IT-0220 火蜥蜴の皮の手袋  EX:宙2 宙宙
这个装备只能装备在COST2点以上的角色上。
这个角色[卡组奖励]处理后、对手的卡组2枚破弃。破弃后、这个效果回合结束前失去。
Illust:矢野たくみ C

IT-0221 九字兼定  EX:日2 0
这个角色获得[奖励:场地卡1枚破弃]。
Illust:近衛乙嗣 C

IT-0222 ??風景 EX:日2 日
这个角色获得 [跳跃:这个回合结束时、这个角色破弃。破弃后、从自己的卡组抽张牌]。
Illust:珈琲猫 C

AR-0100 奉納殿六十四層  EX:月1 月月
对手回合结束时、自己垃圾箱的角色随机1枚选择。
那个角色可以使用代价支付后、在这个空的格子登场。
Illust:くらげ子 U





[ 本帖最后由 tsukimiwaayu 于 2009-3-5 01:38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0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贴 勿讨论勿水
有问题请跟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1881 黄路 美沙夜  EX:雪1 雪雪雪
*「妖精」在自己的场上可以存在2只。

- 2体以上

CH-1884 玄霧 皐月  EX:月2 月月
这张卡直到回合结束、可以作为使用代价或COST进行使用。回合结束时、这张卡破弃。

-對手使用
-支付使用代償來使用或當cost來用

CH-1888 黒桐 幹也  EX:花2 花花
检视自己的卡组、可以把「黒桐幹也」除外的己方角色和同名的角色1枚横置。洗切卡组。横置的卡都加入持有者的手牌。

- 把「黒桐幹也」除外的己方角色和同名的角色 << 把「和」字刪掉, 因為回手牌的只有牌組裏找出來的那張
- 「横置的卡都加入持有者的手牌。」改為「那张卡加入持有者的手牌。」比較統一吧( 看回橙子)

CH-1898 学人  EX:日2 日日
你可以将对手垃圾箱的卡片随机一枚、放到对手垃圾箱底。放置后、这个角色获得+2AP +2DP。

- 「你」改為「自已」吧? 統一性...
-  放到deck 底...


CH-1899 コルネリウス・アルバ EX:日2 日日日
**备注:这个角色的特殊能力写得很奇怪 LYCEE的规则说 移除的角色不能向别的区域移动 直接移除

- 「このキャラと同列の相手XFキャラ1体」只指那個同列の相手XFキャラ1体, 不包括アルバ自己, 當然沒有抵觸lycee 的規則


EV-0426 ルーン EX:雪2 雪雪
原本的基本能力含有[进取心]的角色1体从游戏中移除。

- 只限對手角色


EV-0428 歪曲 EX:雪1 雪雪日日
他选择的这个格子的邻接的空的对手格子上。

- 指定したフィールド不是對手選擇的

EV-0430 ストロベリーアイス EX:日1 日日
你可以破弃那张卡。
破弃后、对手的卡组3枚破弃。直到自己的回合结束前「ストロベリーアイス」的效果不再处理。

- 「你」改為「自已」吧? 統一性來說...
- 應該是「直到回合结束前自己的...」才是原文的意思



AR-0100 奉納殿六十四層  EX:月1 月月
那个角色使用代价支付后、在这个空的格子登场。

- 可以選擇登場與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7: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把  参加赏的 P 卡也翻译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3: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改正
翻到后面有些晚了 错误比较多
麻烦3楼的同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4: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上 藤乃 EX:月2 月【P】
‐ ‐ ‐
●●● AP1 DP2 SP2 ♀


鬼子
此卡登場的時候,在下一次對方回合結束時,
對方選擇持有主為對方的場上的一張卡破棄。
如果破棄的話,對方選擇持有主為自己的場上的一張卡破棄。

[ 本帖最后由 天痕 于 2009-2-25 23: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方選擇對方場上的一張卡破棄。

「持ち主が相手」不一定是對方場上的, 可以是這邊搶來的角色

>>持有主的 自己場上的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1888 黒桐 幹也

检视自己的卡组、可以把与「黒桐幹也」除外的己方角色同名的角色1枚横置。


“与「黒桐幹也」除外的己方角色同名的角色”
-->改为“「黒桐幹也」以外的己方角色同名的角色”如何?
避免理解出现歧义,因为除外这个字眼实在。。。我第一眼看就理解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1884 玄霧 皐月  EX:月2 月月
‐‐‐
●●● AP2 DP2 SP2 ♂
偽神の書:月
对手的回合中使用。
看对手的手牌并选择1枚横置。
这张卡直到回合结束、可以支付使用代价进行使用或作为COST进行使用。回合结束时、这张卡破弃。
(1回合使用1次)
Illust:近衛乙嗣 C

这个大误。。。真这样这就不可能是个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0-10-20 14:53 , Processed in 0.38084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