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的话乃随便打吧~英俊???!!! 发表于 2009-11-4 21:40
使用道具 举报
收卡而已.............我都早已习惯了.............既然要去表白,就要做好收卡的心理觉悟,被发卡了就别说什么要生要死的,没有女人你们是不会死的(这句绝对是口胡dinapc 发表于 2009-11-4 21:40
我不是让你妈的给我闭嘴吗!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说个鸟毛啊!女人…我从来不缺……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09-11-4 21:43
喂英俊你和我一样大吧?!!.......怎么可能啊?!.....你天天喝?!!哎呀英俊现在毛....酱油别说了拉....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4 21: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6 21:03 , Processed in 0.30180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