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魔都啊QAQ NDS小弟 发表于 2009-11-14 22:54
使用道具 举报
两个典型的酸人 ???!!! 发表于 2009-11-14 22:54
反正500W+以上買個袋子,這些人肯定腦袋進水了 dinapc 发表于 2009-11-14 22:53
魔都妹子多...........................................嗎? dinapc 发表于 2009-11-14 22:55
你个笨蛋啊...如果我不知道你现在提醒我的话就迟了NDS小弟 发表于 2009-11-14 22:55
………哼,我枉作小人!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09-11-14 22:57
# #根本英俊# 就是啊。。。又没有资格说人家怎么花钱,那是人家自己的钱啊???!!! 发表于 2009-11-14 22:57
其实一早就在准备啦NDS小弟 发表于 2009-11-14 22:58
當然,錢不是問題........................... dinapc 发表于 2009-11-14 22:57
-3-刺客信條第二章怎麼打啊...那女人跑的好快,還有怎麼抓住她啊....不會,誰教教我 dinapc 发表于 2009-11-14 23:00
糟了!大师!快点修改那个提示!NDS小弟 发表于 2009-11-14 22: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7 19:31 , Processed in 0.36663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