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关於齒輪比运用的问題: 大:大齒輪 小:小齒輪 1.马达--->小+小+小--->車輪(最高速度型裝配) 2.马达--->大+大+大--->車輪(最大扭力型裝配) 3.马达--->小+小+大--->車輪(无力速 但是上斜坡有力) 4.马达--->小+大+大--->車輪(....转弯档?) 5.马达--->大+小+小--->車輪 6.马达--->小+大+小--->車輪 7.马达--->大+小+大--->車輪 8.马达--->大+大+小--->車輪 那么,吾想知道的是...如果使用3至8那几个齒輪比裝配,速度和扭力方面会有甚么变化呢?babywong 发表于 2010-1-16 22:07
春梦的时候总是不现实的 4148ilyvm 发表于 2010-1-17 08:56
梦到女孩就算春梦阿…wdb34…太严格了公主! 风林见 发表于 2010-1-17 09:07
你貌似在问换挡方面的知识...汗 反正就是换挡之类的..你自己有车玩玩就是 frog軍曹 发表于 2010-1-17 09:06
那么梦见的是女装少年? 通常记不清容貌的两种人:路人,还有喜欢的人 4148ilyvm 发表于 2010-1-17 09:17
.......................................e sorry 我不想敷衍你 只是我只知道这么多 frog軍曹 发表于 2010-1-17 09:20
自己的体验不容易传达给别人的 4148ilyvm 发表于 2010-1-17 09:23
多少wdb34…我想到以前关于考试的一个窘梦了… 风林见 发表于 2010-1-17 09: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6 19:26 , Processed in 0.20017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