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笑得那么甘,阁下到自分这个年齡自然能領会自分刚才那番话的含意。 以成年人的眼光看待Fate这种作品,就如一堆小孩子聚在一起玩泥沙的那么天真瀾漫一般。 这就能解釋为何如高达君刚才所说的,沒多少间戏院 ... babywong 发表于 2010-1-28 10:26
Entei我只是说上映剧场太少了啊,不想去找地方而已 Sandrock 发表于 2010-1-28 10:25
使用道具 举报
太好了啊啊.. 传颂之物P总算有HH啦 hman 发表于 2010-1-28 10:35
翻译太麻烦了吧,收不收的回本还不知道,Fate全日本才几家剧场放,不景气到这地步了么 Sandrock 发表于 2010-1-28 10:36
加上又以动画方式制作,被看低一線是很自然的。 babywong 发表于 2010-1-28 10:38
哦,是嗎?那就頂多是局限於日本国內吧,何时不见能搬过來HK的银幕上? babywong 发表于 2010-1-28 10:35
贝贝其实是在骄傲 Sandrock 发表于 2010-1-28 10:42
577 名前:見ろ!名無しがゴミのようだ![sage] 投稿日:2010/01/23(土) 13:17:38 ID:wPbU4uDS 凛のえちぃシーンとセイバーのドレスで陵辱はどうなった? 上のは別にどうでもいいんだが、イリヤの最期が一番気になる 凛的H场景怎么样?SABER的礼服凌辱呢? 最关心的是伊利亚最后如何?
其实剧场版骗钱,去了总是忍不住去买周边,上次看完虚空结果发现周边卖完,回来就买了3张CD加女王的写真啊,票才花掉2600,牒加书将近6000 Sandrock 发表于 2010-1-28 10: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4 08:22 , Processed in 0.20784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