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ILL玩了一下午OCG......... hman 发表于 2010-2-8 19:16
使用道具 举报
NBX不支持QQ09的啊= = 可以..现在么 我下个08先 hman 发表于 2010-2-8 19:25
还有什么好聊的呢 kay_moon 发表于 2010-2-8 19:26
09可以么= = hman 发表于 2010-2-8 19:27
额…二和四代的日文op……我找到的都下不了阿…豆豆要有的话拜托了 风林见 发表于 2010-2-8 19:30
NBX多少?..2.几的你是 hman 发表于 2010-2-8 19:32
炎帝推荐个ROSF(雅典娜除外)dinapc 发表于 2010-2-8 17:41
我是2.6的= = hman 发表于 2010-2-8 19:35
炎帝.....啊有数码宝贝别的几代的OP啊............风林见 发表于 2010-2-8 17: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2 19:01 , Processed in 0.18987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