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hwr10000
收起左侧

[永恒之轮] 官方图透1楼每周1卡,2楼图透没(2010.06.25)【每逢周5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2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马十字斩....
河马....

师傅!师傅!

求战神号!
求电话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这期的钢人居然是邪导钢人???如果是魔导钢人就好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3: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怪也能进化成钢人呢~邪导一直有爱,正苦闷一直没有新战魂……
河马那招数我无言啊……飞云和美子在哪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猛的港钢人啊?黄黑钢人有得玩啦。
水晶占卜师,水晶球可能又要重出江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钢人啊。。。出了再组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4: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是有人期待水豪杰的载具。吴国有望了·
hwr10000 发表于 2009-11-3 11:45
      我只是期待大小乔有木马骑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9: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3.jpg (76.26 K)
2009-11-4 18:13:00



亡灵卡组专用持续魔法,弥补了亡灵穿透力不足的尴尬?
2.jpg (87.84 K)
2009-11-4 18:13:00



东吴豪杰的新载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官网的····豪杰的船·····打中伤害能下船连HIT······可惜才2头·········不知道有什么对应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出了吴国的载具额…,能连击多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张没什么人期待的卡图,圣殿骑士—李那度 可怜的圣殿骑士,给历史的洪流遗忘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5: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加武装还是很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六版有没有出其他颜色的主角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脚绝对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右手好短……名字好囧……我真的不认识李拿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给发现了。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变英灵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5.jpg (84.29 K)
2009-11-5 17:45:37



刘备的专用武器,有减少特殊伤害的保护能力。

6.jpg (92.09 K)
2009-11-5 17:54:18



梦的瞬间战魂,还有加强防御力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两张图透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张没什么人期待的卡图,圣殿骑士—李那度 可怜的圣殿骑士,给历史的洪流遗忘了··
222053
hwr10000 发表于 2009-11-5 10:12
4地4攻,真牛B,而且还是2指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8: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猪脚图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11-21 19:49 , Processed in 0.07412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