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hbkHBK
收起左侧

新会XO团独创--战线转移,次元向不死求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削卡,可加入消战增加稳定性,DD炸弓单就可去,可放咆哮。红莲作用不大暗黑白龙 发表于 2009-12-1 10:25
很明显削卡不是主要的…死人脸无规则堆次元再回收…DD炸弓单中一发就要命的。中后期上手都能轰出6000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DDM使用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4: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只是客人 于 2009-12-1 19:39 编辑
DDM使用可能。chhennyx 发表于 2009-12-1 11:44
1通召吃紧
2没有剩手的魔法
3光属性魔使没有相性
4DDR其实也不太用得上,何况他
5解不了窘境又抢不了顺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19L:谢谢你抽时间为在下的卡组测试,而我也就一点实战经验进行交流:
首先不能否认的是红莲可能真的会卡,但是作为一个爆发点(好比奇迹发掘)
,还是有必要的(除非有比他更好的输出方法)。把坑换成咆哮的话个人觉得
有点比较偏激,这样的话后劲就完全没有了。
回客人兄:DDR的话,在红莲和多变的投入后,他的作用就仅次于次埋啊。

另外,再次谢谢大家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2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z86 于 2009-12-1 22:31 编辑

話說版主卡組中 一對一 是指什麼卡? 一時想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只是客人 于 2009-12-1 21:25 编辑

**&客人『デュエル!!』

**「 俺のターン!
ドロー!」
(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メインフェイズ1)
**「 お願いします
モンスターをセット!」
**「 カードを伏せ…」
-------エンドフェイズ-------
** 「 ターンエンド!」
客人 「 オレのターン!
ドロー!」
(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メインフェイズ1)
客人 「 魔法カード 『闇の誘惑』!」
客人は山札から2枚ドロー!
手札のネクロフェイス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した!
客人 「 誘発効果 『ネクロフェイス』!」
客人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サイバー・ヴァリー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手札抹殺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酒呑童子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酒呑童子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終末の騎士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王宮の鉄壁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クリッター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貪欲な壺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リミット・リバース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デストラクト・ポーション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客人 「 魔法カード 『闇の誘惑』!」
客人は山札から2枚ドロー!
手札のクレボンス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した!
客人 「 魔法カード 『封印の黄金櫃』!」
ネクロフェイスを黄金櫃に封印した!
客人 「 誘発効果 『ネクロフェイス』!」
客人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奇跡の発掘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ゾンビ・マスター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ゴブリンゾンビ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大嵐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バイス・ドラゴン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非常食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赤蟻アスカトル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奇跡の残照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デストラクト・ポーション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客人 「 終末の騎士を攻撃表示!
誘発効果 『終末の騎士』!」
客人はデッキからゾンビキャリアを墓地へ送った!
客人 「 速攻魔法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
客人の除外されたサイバー・ヴァリーを墓地に戻した!
客人の除外されたネクロフェイスを墓地に戻した!
客人の除外されたネクロフェイスを墓地に戻した!
客人 「 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を特殊召喚!
墓地のネクロフェイス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起動効果 『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スーパイは破壊された!
客人 「 誘発効果 『ネクロフェイス』!」
客人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クレボンス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馬頭鬼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封印の黄金櫃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ゴブリンゾンビ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奇跡の発掘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アポカテクイル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デストラクト・ポーション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赤蟻アスカトル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おろかな埋葬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赤蟻アスカトル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 「 誘発効果 『スーパイ』!」
死の神去りし時、陽はまた現れる…
**はデッキから太陽の神官を特殊召喚!
客人 「 墓地のネクロフェイス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起動効果 『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 「 永続罠発動 『リミット・リバース』!」
墓地からスーパイが這い出した…!
非常食は破壊された!
客人「 誘発効果 『ネクロフェイス』!」
客人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緊急テレポート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奇跡の発掘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サイクロン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D.D.ダイナマイト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5枚除外する…
(奇跡の残照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バイス・ドラゴン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月の書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貪欲な壺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スーパイ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客人 「 手札1枚をデッキトップに戻し――
起動効果 『ゾンビキャリア』!」
ゾンビキャリアが墓地から這い出した!
客人 「 レベル4、終末の騎士に
レベル2、ゾンビキャリアをチューニング!」
(ゾンビキャリアは混沌の渦にのまれた)
客人 「 墓地の終末の騎士をゲームから除外――
起動効果 『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太陽の神官は破壊された!
** 「 誘発効果 『太陽の神官』!」
陽が沈む時、闇が忍び寄る…
**はデッキからスーパイを手札に加えた!
(メインフェイズ1→バトルフェイズ)
---------バトル!---------
客人「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の攻撃!」
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 攻撃力:2800 VS スーパイ 攻撃力:300
「ゴヨウ・ラリアット!」
スーパイを撃破!!
**に2500の戦闘ダメージ!
-------------------------
(対象とともにリミット・リバースは破壊された)
客人 「 誘発効果 『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
相手の墓地からスーパイを特殊召喚!
---------バトル!---------
客人「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のダイレクト・アタック!」
**に2800の戦闘ダメージ!
-------------------------
(バトルフェイズ→メインフェイズ2)
客人 「 このカードを伏せるぜ!
レベル7、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に
レベル1、スーパイをチューニング!」
(スーパイはタイミングを逃した)
「 集いし願いが、新たに輝く星となる。光差す道となれ!
シンクロ召喚!飛翔せよ、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
-------エンドフェイズ-------
客人 「 ターン終了!」
** 「 俺のターン!
ドロー!」
客人 「 罠カード発動 『D.D.ダイナマイト』!」
**に異次元から爆弾が降り注ぐ!
**に6000の効果ダメージ!
** 「 どうして・・・こんなことに・・・。」
**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算是个比较好的战报,遗憾的是太早结束,没用到酒吞(带菌SET的那张是次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5: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202010216 于 2009-12-2 15:43 编辑

感觉rp好开局就能削光卡组,次埋一次只回3张不够用啊,4张就好了

实卡都齐了,就差奇迹发掘,搞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那个战报,对面的日月龙Deck够郁闷的。死脸的除外效果对一般卡组干扰都挺大的。先前组过思路类似的次元大旆,也是利用死脸和发掘,不过还有终焉精灵这神卡,可惜马头等物不是暗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rp好开局就能削光卡组4202010216 发表于 2009-12-2 15:41
削自己的更快5~6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脸的除外效果对一般卡组干扰都挺大的。CBISZKISCB 发表于 2009-12-2 16:07
今天试过T2对方愚埋无怪投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8: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客人兄这样的手牌简直就是完虐嘛。
至于削卡组和干扰都不是主要战术呐,二改的卡组没人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4: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这么好,不能随便沉啊!!
请问lz,实战的时候怎么理性判断该打死还是该削卡啊,双主题实战不容易,我都改成主打削卡了,遇到主流成功率高,光暗均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4: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人玩,下了3魂吸收,经常补血到20000+然后对方不玩了,觉得主打削卡的话魂吸收和咆哮可以选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变满了以后会更快点?想知道炸Yao怎么样。。。伤害如何。。。这个时间才能知道。。。不好的话还是下UB实在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D.炸Yao]##
[D.D.炸Yao]##
[D.D.炸Yao]##
这个不需要吧
塔龟强转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能回帖了,首先谢谢大家的意见。
回32L:削卡并不是主要打法啦,把对手削光只是很偶然。
回34L:DD炸弓单输出一般的话能有5000~,6000,比UB强多了。
回35L:炸弓单是主要输出啊,没了它会辛苦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lz的卡组和同学的魔轰猫 不死暗调打了几盘
发觉十分考验操作 经常手里一把异埋发掘不知道回什么怪

削血削卡双系统经常会有对面卡组差几张自己卡组已经干了
或者手里捏着DDbomb对方除外差几张剩几百血

lz是否考虑投入生书和番茄塔龟等遗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9: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强军势 于 2009-12-8 10:33 编辑

在TF实验过LZ卡组..对LZ对削的看法不同..
当然在TF里削卡是可以明确知道对方剩余卡数.
所以没有记住对方"除外+墓地+场上+手卡 = 卡组剩余量"那么麻烦
削卡胜利可以解决很多针对流..比如MB.技抽.
同时试过对光道裁决战场.墓地有死卫.黑G.或许手卡有诚实这样的囧况时.用削卡翻盘.
而LZ的纯不死我换过了..因为发现这卡组在雷王MB卡组里.
毫无还手之力..一个雷王站场.弄不死对方.自己不能检索.同调=同归.后场又多坑.
一般只能靠削卡和多变苟命.对面大天使更是无解.只能希望自己速度比他快点..
而技抽反而不怎么影响.酒吞.多变.暗武都能除外死人脸削卡.
多变确实很好用.但通召紧.消战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
奶酪可以去.作用基本不大.酒吞可以-1.如果不纯的话.
个人对DD炸弓单不太喜欢.因为死人脸除外不稳定.后期炸弓单确实输出高.
但如果除外死人脸不成功.卡手物会增多.所以我考虑的方向是更快的完成COMBO
而不是利用COMBO.这方面估计和LZ有点出入..
纯的时候很常有3种胜利选择.同调RUSH.削卡.削血.削卡胜利往往是坚硬的后盾..
当然这种胜利是相对与TF4里明确知道对方卡组剩余数来说的..

话说很喜欢这个引擎..最近在TF里弄成了不死大旆..相对来说稳定了些.
大旆+晓都是暗检索相对比较容易.无马头的情况下.兵鸦踩坑比较好.
所以LZ是否考虑搓合不死.BF.光道的换装?光道引擎和死人脸引擎都可以配合.
其中次埋蠢埋等都是共同卡.如果能换装成功的话..先用死人脸削卡奇袭再换装或许更有亮点.
个人觉得削卡是一种必要的取胜手段.因为削卡很难针对.现在真要说有.好象就只有铁壁.
如果对方出铁壁而换装成光道不死或光道大旆的话.对方的战术方向作用会小很多.

以上游戏党理论.片面之词请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卡也可以数对方卡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虎星降 于 2009-12-8 11:55 编辑

昨天晚上手抄LZ的思路进TF4实验了下……发现其实真的很好用……
次元炸弓单基本一发就能解决……运气好的时候可以靠酒吞抽到第二发和第三发
昨天试过一把T2跳三酒吞直接刷光卡组的= =

不过遇到弓单压或者雷王或者4074感觉比较无解
不死不能特招or发效果还是很杯具的……

我感觉奈落还是换咆哮比较好……现环境一波流太多……奈落不能改变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1-26 06:36 , Processed in 0.01434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