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能帮我做一个相同的吗,还有能把用孙权的小腿做的孙坚发上来吗?能不能把做的方法和过程写成个心得发上来,因为我是一个新手,很喜欢楼主做的孙坚,当我又不会做。 691634415 发表于 2009-12-28 21:49
做模型最主要有爱 LZ的孙坚改得不错 那眼神也很可爱 的确细节和上色再精细点就更好了 不过还是那句,最主要自己有爱
眼睛部分还不错。 不过身体方面好像有点粗糙。我想如果是用轰大帝去改造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 gundam016 发表于 2009-12-29 12:25
冒昧问下,楼主今年几岁了 691634415 发表于 2009-12-31 11:38
27# gp01a 哇,我才11,楼主才16就能作出孙坚那样的神物,楼主真乃神人啊!!!!!!!!!!!!!! 691634415 发表于 2009-12-31 13:19
LZ强啊...技术帝 End_Less 发表于 2009-12-31 13:31
第一张上黑色金色上无数白点是上色不均还是反光……特别黑的部分上让人有脏脏的感觉。颜料的质感第一眼让我有油墨的感觉……厚厚的感觉。。在楼主小弟的另一作黯元帅上也有这种感觉,不知道是PS特意为之还是颜色确实上的很厚。 改造不错,有潜力有想法,上色还有提高空间,PS技术……虽然很多人赞,我个人是觉得也就还好而已了。。有机会多切磋。 楼主小弟努力!话说孙坚也是GP01,楼主也叫GP01 - - 有爱人士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7 05:11 , Processed in 0.03000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