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279|回复: 13
收起左侧

新手学日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0 2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你们是买些什么书看的,指点下小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5: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日语不好,但是还是建议先买教材 比较好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2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書展買d有光碟既書~聽住嚟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10: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大批盗版动画DVD,看一年
你就牛B了,我打包票
因为我就是这样过的1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08: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有没有人知道成人高考的日语,难度去到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1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组成不懂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8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學第二外語用的書是用人民教育電子音像出版社的標準日本語那本書的。。很厚一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7# liuruiyu 我用的标日初级分上下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2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编日语1-4册,这个内容比较详细,比较全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16: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学可以买本《日本人每天必说的65句》,作日常交流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动漫应该有帮助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日語學校比較好一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蓅哖ˇ序樟ˊ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1-31 0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选修让买的是みんなの日本語 可以网上下教程什么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假面骑士基路斯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2-1 00: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是去买一本叫做大家的日语 『みんなのにほんご』 这本教材里面图片部分比较多 关键是让你学习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那么的枯燥 书中还包括日本的文化和节日等  配合着随书的光盘 我个人感觉学的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7-22 19:36 , Processed in 0.20565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