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龙:“………………” 伤判不能发的诱发效果还是有不少的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10-10-9 11:54
没错。生還の宝札 也不能在判伤发动。。这些效果都与数值无关。 看来还是要等事务局的最后调整 。 邊嗰 发表于 2010-10-9 13:23
使用道具 举报
顺便问问卡炮吧 RuNe 发表于 2010-10-9 14:44
又确认了一遍 卡炮可以 次元合成师不行(调整中)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10-10-9 14:51
卡炮可以发!? 合成师就调整中!?! 难道确定个合成师会像招财猫王那样导致某些卡不能“正确处理”!?》 邊嗰 发表于 2010-10-9 17: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2-27 18:09 , Processed in 0.02037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