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对了对了 伊藤润二 月下の白兔 发表于 2010-12-5 20:06
使用道具 举报
额。。= = 其实没动画化的也真的有很多好小说的。。就像俺妹一开始不也没有动画化么= = 嘛,虽然我已经很久不看小说了,也说不出什么好意见= = mikumiku123 发表于 2010-12-5 20:12
人渣诚和慎二的混合体麽 我不敢看恐怕小说漫画的啊啊啊 黄泉川彼方 发表于 2010-12-5 20:13
表示每次听说看过的小说要动画化的时候都有种剧透的强烈冲动 qisiwole 发表于 2010-12-5 20:17
我宿舍那位仁兄憋着不看电影先看书- - 都已经看了一个月了... 只看了3分之2... 我3天就再看了一遍- - Demon.EroS 发表于 2010-12-5 20:18
...通宵一天半吧 黄泉川彼方 发表于 2010-12-5 20:22
恐怖毛 月下の白兔 发表于 2010-12-5 20:18
其实每次看到喜欢的小说动画化一般人都不会去看动画吧- - mikumiku123 发表于 2010-12-5 20:25
表示禁书目录动画必须看因为百合子的颜艺实在给力 qisiwole 发表于 2010-12-5 20:30
...不管,做噩梦找你哦 黄泉川彼方 发表于 2010-12-5 20:24
...游戏王什麽的 确实没什麽兴趣了 黄泉川彼方 发表于 2010-12-5 20: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3 12:32 , Processed in 0.03435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