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单压无效的是效果,不是发动。跟65紫炎不同 。 C1杯面C2鸭蛋。 不能再发杯面。 C1杯面C2紫炎,可以再发杯面。无效“效果”跟无效“发动”是不同的。 还有旋风的时点也不是“无效卡片发动”的时点
使用道具 举报
根据文字来判断,发动中的卡可算是场上的卡(所以非常食可咬) 不过好像不属于表侧表示在场(根据神罚调整) 当时也有纠结过此事 meow 发表于 2011-2-1 06:07
那索性这样吧,先set飓风然后再发动...还有意见么~~~ 阿拉雷 发表于 2011-2-1 11:05
重点就是紫炎的 “无效并且破坏”。 紫炎就是对应发动,如果发动没成功,就不算在场。星辰龙只能对应破坏场上的卡。 所以不解 如果是弓单压,就肯定可以。但是弓单压对应的是效果,此卡卡片已经算在场 邊嗰 发表于 2011-1-31 15:00
这样说好了……弓单压可以在发动的同时适用效果,说明弓单压此时在场上 yu5100 发表于 2011-1-31 21:57
神罚调整两条 ◇对方对应从手卡或者原本覆盖在场上,打开而发动的「天空的圣域/天空の圣域」的发动,而发动「神之宣告/神の宣告」企图无效「天空的圣域/天空の圣域」的发动时,场上盖放的这张卡不能对应「神之宣告 ... bencgj 发表于 2011-2-1 18:48
我是说如果SET了那就肯定是在场上了,所以发动时星辰龙必定可以法效果... 阿拉雷 发表于 2011-2-1 18: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12-14 21:31 , Processed in 0.01556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