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雪之圣骑
收起左侧

[新番动画] 闪电十一人g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19: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11人的op还是很魂的,ls不要黑啊
话说你看的什么排名,闪电11人的受众群还是很小的啊
雪之死骑 发表于 2011-11-29 17:06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73983/index_17.html
请看吧,慢慢看,前边95到09年还算比较正常的,虽然有些歌没有份是比较失望,不过10年的闪电11正太真的太可怕了,比当年SEED屠榜还要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电11人在泥碰的人气似乎还是很高的
虽然我完全不知道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173983/index_17.html
请看吧,慢慢看,前边95到09年还算比较正常的,虽然有些歌没有份是比较失望,不过10年的闪电11正太真的太可怕了,比当年SEED屠榜还要厉害
abchuai 发表于 2011-11-29 19:49

乱黑11的还真不少,11人的歌还是不错的,这东西的OP我一直没断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8: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乱黑11的还真不少,11人的歌还是不错的,这东西的OP我一直没断过
雪之死骑 发表于 2011-11-30 00:20

啊,你的头像,我大爱啊喵
咳咳,没看过11正太的,不评论这动画怎么样,不过听了这么多首上榜歌,实在不合自己口味。还有榜上居然没TRUST YOU,我想吃键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你的头像,我大爱啊喵
咳咳,没看过11正太的,不评论这动画怎么样,不过听了这么多首上榜歌,实在不合自己口味。还有榜上居然没TRUST YOU,我想吃键盘
abchuai 发表于 2011-11-30 08:32

看了动画你会觉得11的歌很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前3部的歌好,GO的质量下降了。
节奏感强容易上口,小学生应该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全武装月亮改 于 2011-12-7 23:20 编辑

重复发的编辑掉

什么重机兵和什么铁骑士貌似是最大路的替身了。
不知道游戏里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学替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马你师傅原来是染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染缸你好像变黑社会老大了
对面某人好像是唯一用完化身后好像跟其他有点不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队伍要有你何用……
话说信助这个身形的当门将会累死的吧!


最后帅爆了啊喂!分明只是个染缸而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想不到你守龙门差,连看人的眼光也差,明明天马才是当门神的料啊
想不到信助那招这样用,我还以为是闪电堕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5: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次回冬花出场,前·经理人四人组这下到齐了
队长去的是巴德斯岛么OT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冬花决定回来当小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CV表没冬花的名字
太阳出来我第一反应是基山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siwole 于 2012-1-14 19:52 编辑

太阳果断就是新一代基佬广啦

这代的后续守门员都不喜欢直接把球扑住么= = 一个用脚一个用头= =
胖子你这新技能……

下一话……豪爷出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个踢得比较热血的比赛了= =每次看都想吐槽那些脑残的场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4: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GO开播以来最热血的一集,好有动画第一季的感觉
这个只用头的守门,可以学百万吨头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胖碉堡了啊,超级赛亚人3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炎哥久违的一脚还是那么帅
难道响木才是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虎丸是医生?
原来太阳不是新一代基佬广而是新一代一之濑么,小秋你的美国男朋友现在怎么样了

音无你果然不是队长后宫团的成员,队长哪里是靠射门大炮练习的,队长的头号练习对象分明是轮胎
立向居那个守门动作绝B是无限之手的起势吧
这队长的开门大弟子都来了,结果还是靠化身守门,太令我失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0-8-4 10:42 , Processed in 0.10322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