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我的看法还是够就好。由于花贱人太多,好效果太多,在抽足够的时候再下抽没有必要,个人看法。尤其地花,UMI 百合解放军现在是哈莫尼卡都要踢的地步,还是比较紧的。一张卡好坏是不能单独评价的,毕竟你踢了A下 ... 逐风者加罗德 发表于 2011-6-3 14:47
使用道具 举报
14# ユーミル 我本来要的就不是抽卡,要的是效果能发出来。。。。 至少不要发一次少一次。。。。 MSX008 发表于 2011-6-3 15:28
22# ユーミル 这个和观铃没有可比性,就不是一个路子的东西。。。。 观铃抽的快,这个抽的稳。 而且这个上来还得有个元DP1的人,需要配合,但观铃不需要这样的配合。。。。 MSX008 发表于 2011-6-3 19: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6 11:13 , Processed in 0.02019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