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763|回复: 4
收起左侧

VG的新手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1 14: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双方卡组零的情况下先导者攻击先导者,那么是否不用判定触发?同情况对方收到伤害如何解决?若是等级3的攻击时,卡组只有1张卡,那双重触发是否只触发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19: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卡组了就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9336046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6-19 0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变成0张输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1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什么情况下本国为0就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8: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触发一定要做的。不能只触发一次。或者你的向导者不攻击也可以的…现在能把自己卡组没了的就只有碧海蓝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9-23 09:49 , Processed in 0.086259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