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8313|回复: 50
收起左侧

問個規則問題,關於三眼跟黑暗大法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5 08: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題目是來自TCG裁判考試LEVEL 1題目(第一次做70%,第二次做50%,兩次都考到..80%及格,淚目)
題目是這樣的,A,B兩個玩家,各自都有黑暗大法師4件(雙方都有頭),然後雙方場上都有一張放置的三眼,B的後場還有一張激流葬,輪到B的回合,B反轉自己的三眼,然後連鎖激流葬,這比賽勝利的怎麼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8: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玩家回合那个玩家效果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0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連鎖是不是這樣的
B反轉三眼,連鎖激流葬
兩個三眼同時去墓地,B玩家的三眼效果啟動C1
A玩家的三眼效果啟動C2

chain 完畢,resolve時間
C2先走,A玩家的三眼拿上最後一塊
這時候是A玩家立馬贏了,

還是A玩家的最後一塊拿上手,B玩家也拿上最後一塊,但由於A先拿,所以A贏?

如果口胡請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8: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先拿则赢,且立即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0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當A拿完,B就沒法拿,A獲得勝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8: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中大法师得等连锁处理完哦 算平局么
不过反正A先拿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08: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A拿先我知道..
但究竟誰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中大法师得等连锁处理完哦 算平局么
不过反正A先拿是肯定的
飞光 发表于 2011-7-25 08:35

Q:チェーン1に相手の《マインドクラッシュ》(《封印されしエクゾディア》を宣言)、チェーン2に自分の《強欲な瓶》とチェーンが積まれ、《強欲な瓶》の処理を行った時点で《封印されしエクゾディア》の特殊勝利に必要なカードが全て揃った場合、どう処理しますか?
A:エクゾディアの効果はたとえチェーン処理の最中でも発生し、特殊勝利が確定します。

不需要等连锁处理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8: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WCS2011那弄一个这样的残局  ..再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8: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大法师是胜利条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处理中产生的新的的永续效果和无种类效果在那一个效果处理完后适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黑暗大法师的一上手就胜利性质和连锁处理完毕的矛盾么,真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DRAW GAM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两个参考吧。。
Q:《便乗》無限ループの最中に揃った場合、どう処理しますか?
A:エクゾディアの効果は「プレイする必要が無い」効果です。
揃った時点でループを中断し、特殊勝利が確定します。(09/05/07)

Q:《冥界の使者》等で、お互いにエクゾディアパーツが同時に揃った場合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A:その場合は引き分けになります。

同时处理 就是平局
但是不需要等到连锁处理完,只要一个效果处理完之后就胜利
记得那时候天施抽3枚凑齐大法师的话,在舍弃两枚之前是不算胜利的,一定要效果处理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在處理完所有連鎖後
黑暗大法師的特殊勝利才能處置
所以應該會變成雙方同時大法師的局面
結果為和局(應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15# vincent121416
双方一百血,C1小旋C2小旋C3连锁爆击C4连锁爆击如何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輪到我混亂了...
究竟誰對誰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4和18楼就是正确答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在處理完所有連鎖後
黑暗大法師的特殊勝利才能處置
所以應該會變成雙方同時大法師的局面
結果為和局(應該...)
vincent121416 发表于 2011-7-25 09:27



处理完某个效果就行,这种规则胜利不用处理完整个连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9: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16# RFiskerM C4处理完成,生命归0立即败北,不用等待整个连锁处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0-7 14:24 , Processed in 0.02308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