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041|回复: 3
收起左侧

机甲要塞一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5 1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和朋友在玩卡的时候碰到了一个问题= =我场上机甲要塞被对面冰龙吹上手
那是怎么处理?
他说是有得看没得扔。。
我就奇怪没有扔的话应该也不可以看啊。。


向高手请教!!
求高手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场上存在的这张卡成为对方的效果怪兽的效果的对象时,在处理效果时,先确认对方的手卡并丢弃一张,之后再进行对方效果怪兽的效果处理。     所以是可以扔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丢,而且还是必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5: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朋友忽悠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10-7 14:34 , Processed in 0.02765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