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405|回复: 4
收起左侧

道具卡和场地卡使用后下个回合还能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12: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道具卡,场地卡,本回合装备使用后,是否需要在下个回合重置的时候丢入垃圾箱?还是说返回手牌,需要再支付一次代价才能登场?还是说道具卡只要装备后只要这个角色不倒,就一直存在;场地卡登场后这个格子里一直存在?新人求帮忙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有的时候基本能力和特殊能力后面有个蓝色的圈圈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场地 是永续的 只要在场 就有效果  
道具会随着角色一起移动(离开自己场去了对手场上、或者滚去墓地)

基本能力  特殊能力 后面的 蓝圈圈是 COST  简称 0 费  就是你可以不用费宣言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道具卡只要使用了一次之后,以后不用每回合都支付代价也仍然有效?场地卡一旦登入场地也不用每回合都支付代价也能一直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道具或者场地卡上注明了维持代价或者因为卡本身的卡效破弃,否则是永远都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11-18 03:29 , Processed in 0.02077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