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842|回复: 3
收起左侧

新人发问,求各路豪强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1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拥有N个DASH的人与只有1个DASH的人交战,到底是谁会挂呢?
这边的处理是DASH少的人挂,但是在官网找不到证据。
也有的地方是一起挂吧。。。。
请问能不能给一个充足的论据呢,到底谁会挂?
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dash也沒有用的,對戰的時候都是只能自動開一個,不同預 bonus 和 deck bonus,
例如:本身有 jump,用夏海唯 給多一個 jump的原理一樣,都是只能開一次 jum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的判断是一起死,如果攻防符合条件。不过官网好像确实没有这个说明,只是说“同样带有冲击的人战斗的时候当做都没有冲击处理。”没有讲复数的问题。至于移动类,支援者和脱离,官网都明确说过,在没有特殊条件的情况下,一个人同名的基本能力一回合只能宣言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5: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不是很早就已经讨论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11-14 03:45 , Processed in 0.02208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