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好人好事再多也感动不了官老爷们,只能软化P民自己 沉睡记忆 发表于 2012-1-19 12:58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好脱力的对话...首先论题是“过错推定的方法是笑话与否”,凯版的论点是“因为外国也是使用同样的过错推定原则,如果说中国方面是笑话,那么外国方面也一样是笑话,因此单方面谴责中国方面是没道理的”,那么“ ... CPB 发表于 2012-1-19 19:26
我们本来就应该知道阿凯的级别跟我们是不同的呀! abchuai 发表于 2012-1-20 08:12
术业有专攻 若论法 也许我能略胜H叔一点 但要是说到医 那H叔就能妥妥的碾压我了 更何况人能一辈子不进法院 但不能一辈子不进医院 凯渊-卓洛 发表于 2012-1-20 12: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2 19:20 , Processed in 0.08812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