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2297|回复: 26
收起左侧

汗……问几个初级规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6 1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速攻魔法能不能在手牌发动?记得上次看到某老大说不能的,今天翻置顶的规则帖又说可以,玩游戏时也可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融合和仪式召唤怪物是否属于特殊召唤?如不是,一回合内进行仪式和融合的次数是否有限制?我从没用过仪式和融合,规则帖里好像也没有特别说明这个问题,表BS - -
发表于 2004-5-16 1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在别人的回合发动就必需先埋在场上。。。自己的回合就能直接从手上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那第二个问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就不清楚了。。。我也想知道。。拜托哪位高人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那第二个问题呢
对于融合来说算是通常召唤,但是对于那些通常召唤的普通效果怪物就算特殊召唤- -反正说着比较累....简单的说就是没有限制召唤次数

仪式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融合来说算是通常召唤,但是对于那些通常召唤的普通效果怪物就算特殊召唤- -反正说着比较累....简单的说就是没有限制召唤次数

仪式卡一样
那一回合里。。既能融合也能普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融合来说算是通常召唤,但是对于那些通常召唤的普通效果怪物就算特殊召唤
这个……好晦涩啊 [wdb2]  那么落穴一类的陷阱是否能对融合与仪式召唤的怪物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对于融合来说算是通常召唤,但是对于那些通常召唤的普通效果怪物就算特殊召唤- -反正说着比较累....简单的说就是没有限制召唤次数

仪式卡一样
那一回合里。。既能融合也能普召吗?? [/quote]
这个好像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融合就是没有限制咯??一回合能融几个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融合来说算是通常召唤,但是对于那些通常召唤的普通效果怪物就算特殊召唤- -反正说着比较累....简单的说就是没有限制召唤次数

仪式卡一样
不太理解想表达的意思

融合属于特殊召唤吧,也没有1回合一次的限制,为什么又有对于XX是XX召唤的说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到底落穴一类的陷阱是否能对融合与仪式召唤的怪物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理解想表达的意思

融合属于特殊召唤吧,也没有1回合一次的限制,为什么又有对于XX是XX召唤的说法呢?
上次听帕帕说的-3-
他说融合召唤对于融合来说算是普通召唤...
但这只是一种说法而已,实际上还是会中奈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8: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落当然是可以吧。奈落对应的是普招、特招和翻转。我是想问落穴能否影响仪式和融合召唤的怪物?因为落穴是只能影响到普招和翻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落当然是可以吧。奈落对应的是普招、特招和翻转。我是想问落穴能否影响仪式和融合召唤的怪物?因为落穴是只能影响到普招和翻转的。
都说了那只是一种说法,实际上还是算作特殊召唤的,所以不会中落穴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不太理解想表达的意思

融合属于特殊召唤吧,也没有1回合一次的限制,为什么又有对于XX是XX召唤的说法呢?
上次听帕帕说的-3-
他说融合召唤对于融合来说算是普通召唤...
但这只是一种说法而已,实际上还是会中奈落滴 [/quote]
奈落肯定会中,(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した時)
但是落穴(召喚・反転召喚した時)应该不中啊

融合召唤对于融合来说算是普通召唤。。。偶尝试理解一下含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8: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落肯定会中,(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した時)
但是落穴(召喚・反転召喚した時)应该不中啊

融合召唤对于融合来说算是普通召唤。。。偶尝试理解一下含义。。。。。
是我说错了....- -是落穴...不是奈落

PS:帕帕说那话我也很久米理解,后来懂了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指的是落穴?那么……
但这只是一种说法而已,实际上还是会中落穴滴
说了那只是一种说法,实际上还是算作特殊召唤的,所以不会中落穴

这个……这两句话都是你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9: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札またはフィールド上から、融合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によって決められたモンスターを墓地へ送り、
そ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融合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对于融合这张卡,也只有特殊召唤的字眼

融合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融合召喚)
对于融合召唤,也是特殊召唤。。。。

实在无法理解对于什么能算是通常召唤。。。。。 [wdb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9: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阿,别啥都推给我,我没有说过这话的

原话不记得了,不过不是这么说的,也不是这个意思

没记错也是讨论融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9: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指的是落穴?那么……




这个……这两句话都是你说的吧
别改我的帖子啊....我说的是会中奈落,什么时候说中落穴了?

PS:帕帕啊,要不是那意思就是我理解错误,ごめんなさい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2-27 23:07 , Processed in 0.02482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