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zephyrsch
收起左侧

『Z/X』Zillions of enemy X 中文规则说明书ver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6 17: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梁筝 发表于 2012-8-6 04:09
也就是说每开一盒肯定会有5色不闪的sr各一张?
妈的 周五和人拼5盒 结果少给我张黄sr

至少我开的两盒都是5SR每色一张,除非你自己拿漏了,至少开五盒,其中四盒都是SR每种一张吧,剩余那一盒除非是散盒或者是没有数清楚卡的数量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2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杀错狼 发表于 2012-8-6 17:58
至少我开的两盒都是5SR每色一张,除非你自己拿漏了,至少开五盒,其中四盒都是SR每种一张吧,剩余那一盒除 ...

我们5盒
出了
红4sr+闪sr石田三成+zxr织田信长
蓝6sr
绿5sr
黄4sr+zxr天使
黑5sr+2闪sr憎女
然后每盒30点 没有100点 就这奇葩的配置 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22: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梁筝 发表于 2012-8-7 22:08
我们5盒
出了
红4sr+闪sr石田三成+zxr织田信长

这种状况真的没有遇过,我只开了两盒,1盒闪SR木仓手、SR红九大英雄、白守护者、绿菖蒲、蓝木仓手和黑四足的胜利者,闪R只有一张。另外一盒SR红石田三成、白守护者、绿菖蒲、蓝木仓手和黑四足的胜利者,闪R有两张,没有闪SR也没有ZXR的雷盒。每盒都会有1张5点、3张3点和16张1点的点券,合共30点。此点券没有期限,只是第一弓单的应募到10月未结束,因此点券可以留到第二期应募或之后也可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23: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新人,顶一顶规则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0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有起動或事件卡, 可否在對方結束回合時, 宣言發動? 例如藍起始卡抽2入1回卡組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07:40:5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laymondw 发表于 2012-10-13 01:04
如果我有起動或事件卡, 可否在對方結束回合時, 宣言發動? 例如藍起始卡抽2入1回卡組等

事件卡和启动性能力只能在主要阶段和战斗中使用规则上是这样写的。。。新人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弦優梨 发表于 2012-10-13 07:40
事件卡和启动性能力只能在主要阶段和战斗中使用规则上是这样写的。。。新人同问

起和事件都可以在对方回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9: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宣言回合结束的时候能不能响应对手的宣言发动事件卡/起 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省的Jason 发表于 2012-10-14 19:17
对方宣言回合结束的时候能不能响应对手的宣言发动事件卡/起 效果?

他要结束要问过你是否放弃干事的优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陸奧八雲 于 2012-10-18 01:40 编辑

新人,几个问题
当攻击方 战斗数值小于防守方时 是否攻击方zx被破坏?
类似三国志大战tcg一样,回合伤害累计,战斗力不变,到回合结束重置对吗?(比如我3000打5000,我死zx,然后同回合内我再用2000打前面那只5000,大家一起死?)
还有问下是否任何事件卡都可以在战斗时使用?
事件卡也能放资源区做资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攻击方不会受到伤害,攻击时双方玩家可以发动起动效果或事件,根据发动先后组成连锁。事件可以放在费区当费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错狼 发表于 2012-10-18 01:51
攻击方不会受到伤害,攻击时双方玩家可以发动起动效果或事件,根据发动先后组成连锁。事件可以放在费区当费 ...

新人問題特別多,很多細節無法確認還請多幫忙解答,非常感謝
再問下,攻擊對方zx時,戰力是要超過對方才能破壞? 相同的情況下破壞嗎?比如4000攻擊4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陸奧八雲 发表于 2012-10-18 10:27
新人問題特別多,很多細節無法確認還請多幫忙解答,非常感謝
再問下,攻擊對方zx時,戰力是要超過對方才 ...

ZX所受的伤害可以累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同問..

例如在我方的回合,對方用起/紅色事件/黃色事件令我一張Z/X的力量值少於0,此時,我能否發動其他起/紅事件/綠事件來增加那張Z/X的力量值,且令它多於0而不被破壞?

承上,類似的問題,我方一張Z/X即將要被破壞/被打倒,可以發動藍色事件,將Z/X返回手牌中而不進入充能區嗎?

因為看過紅色的戰馬是可以在被打時橫置選人+攻,那在攻擊時,可以讓對方是否選擇用事件-我方Z/X攻後,再選擇是否用戰馬效果?

還有藍色事件,己方一張非戰鬥的Z/X放到一般區格上,可以選擇玩家區格的放到一般區格對嗎?另外,舉例說對方有2張卡要先後攻擊同1張Z/X,在被攻擊的第一次後,可以馬上發動這張藍色事件嗎?

以上都是關於時點的問題……求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0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123 发表于 2012-12-20 12:30
新人同問..

例如在我方的回合,對方用起/紅色事件/黃色事件令我一張Z/X的力量值少於0,此時,我能否發動 ...

zx游戏里战斗阶段双方都可以依次使用启动效果和事件
所有效果都是立刻生效的
被破坏就立刻死了
力量小于等于零 立刻就死了
不能救的
因为zx不是双方互放招连锁式的处理方式
而是手坑陷阱式的

一旦进入战斗环节 两边就都有放招的权力
只是有优先顺序而已 攻击方优先
有优先权的一方可以使用启动效果或事件
每当一方放完招就会交换优先权
新得到优先权的一方可以选择跟招或者不跟
之后再次交换优先权
新得到优先权的一方可以选择跟招或者不跟
只有当双方连续都不跟招时 才进行进攻结算
也就是甲方出招乙如果不跟 甲可以再出招 之后乙要是想跟还能在跟招
所以所有技能事件的判断都要当机立断 你不出别人出 出了你就没的救了
轮流放招时 一旦攻方或受方的任意一方因为中招被干掉了
双方还是能继续跟招 但是之后就没有攻击结算环节了
两边放完招 就开始结算伤害
攻方力量大于等于受方 受方就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0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点燃阶段④叙述中的“只要充能区有卡存在,一回合中可以无限次进行点燃阶段”那么在主要阶段中可以再次点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很好玩的样子,等明年4月再入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5: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ymondw 发表于 2012-10-13 01:04
如果我有起動或事件卡, 可否在對方結束回合時, 宣言發動? 例如藍起始卡抽2入1回卡組等

当然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一問: ②ZX不能在有敌军ZX的区域登场。

如果我在某回合(回合前整個區域玩家區外都沒有ZX) 前中後三個區域都放了自己的ZX,對方能夠在下一回合放ZX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7-17 02:36 , Processed in 0.06130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