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XYZ龙加农
收起左侧

[新闻资讯] 2013年情报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1 1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辉 于 2013-12-21 10:56 编辑

叫パンツ(大雾)ドラゴン是要闹那样233

圣(sa)诞(dan)老人都不用费心思想了攻防直接12月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唔食猪肉 发表于 2013-12-21 10:26
4星傀儡貌似是召唤特召时手牌特召一只傀儡,限名效果1回1次

是哦。这个可以用来打R4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pp卡也太好了。。。基本都很有趣也不缺乏战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紫怪好评,终于不用在机巧额外同时下机械恐龙和魔装骑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PP的卡各种超有趣……
遗产和傀儡小怪基本都是原作效果了
静寂鱼是根据动画剧情魔改了……

玄翼龙战伤效果伤都能发好评!不限定对方给的伤害超好评!没想到一天里就出了两只堆5张的东西……
13、31的效果也很有趣……R1特化的好选择……

C15不限定素材发效果超好评……C40只要特召就能发超好评……
C88理所当然削弱了但也还原了原作效果,C9也是原作……

RUM紧急型简直神作……高RANK版的限定型啊……
不光不限制种族,还多了个回收效果,还能升CX……
巴利安之力的完全上位替换……

JF的FK全是渣……新卡倒是各种有趣……不过也没什么特NB的东西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浮鵺城其实算是一只不错的R9怪跳板..第二个的攻击封印效果在现在来说感觉存在感恨稀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羽の飞狼 发表于 2013-12-21 11:27
这次PP的卡各种超有趣……
遗产和傀儡小怪基本都是原作效果了
静寂鱼是根据动画剧情魔改了……


原版RUM的完全上位替换什么的说过头了。

毕竟R5以下的CX只能用原版RUM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神之虚无 于 2013-12-21 13:39 编辑
夜羽の飞狼 发表于 2013-12-21 11:27
这次PP的卡各种超有趣……
遗产和傀儡小怪基本都是原作效果了
静寂鱼是根据动画剧情魔改了……


jf卡没什么有趣的+1
这pp简直各种良心啊!动画地位最低最弱的两张rum实卡化后最强,还真符合ocg的恶趣味
c88终于能相应群众号召使用鬼神连击了。不过在那之前,对方应该已经被打死了。那些人偶黑怪效果不限制素材先不说,每个八阶都能变成c107压场加增加输出实在太美好了。也能出出教练什么的抽抽卡 而且这成功率比限制型还高。自带回收效果简直鬼畜。。。

13和31比较有趣,特化可以考虑,不过弱点太多,虽然不吃攻宣坑是个亮点- -。这种效果如果是给尤姐或者极恶魔王什么的该多好- -。。。

黑羽龙成了8星同调的泛用堆墓。魔王龙也是高还原
这次pp真的是太给力了

==================
回点评,可以先对no 88用鬼神连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louqing 发表于 2013-12-21 11:45
原版RUM的完全上位替换什么的说过头了。

毕竟R5以下的CX只能用原版RUM出。

是没错,问题是R5以下的CX就没几个实用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卡还是有好几张的,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2: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很要紧的问题..貌似没出过 R6的CX以及CNO。。C7到是有2体。
R5卡组莫非要没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开调整贴,然后发表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UM-アージェント・カオス・フォース

アージェントは「緊急(urgent)」という意味だが、紋章学における「銀色(argent)」も同様である。
イラストが紋章関連であるため、どちらかと言えば後者の意味であると思われる。

咱觉得wiki说得在理,还是翻译成银色混沌之力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3: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C40加的指示物对面结束阶段不会破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3: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隐和亚伯的devil会不会翻译成魔鬼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3:25:41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5星紫是逼死杯面的节奏啊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3: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地狱蛛丝 于 2013-12-21 14:05 编辑

莫想到魔王龙真的出了!!!!而且高还原啊!!!!!苦等的魔王龙啊!!!!!!这可是时械神的待遇啊

C9比原版加强了些,貌似原版还需要进行伤害计算吧

C88不出所料弱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4: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每人一张魔王龙,实在是太好了!!!!!!!!!!!!!!!!!!!!!

烂大街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4: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冥破坏神 发表于 2013-12-21 14:00
到时候每人一张魔王龙,实在是太好了!!!!!!!!!!!!!!!!!!!!!

烂大街龙

对魔王龙没什么感觉- -
破坏免疫在这个时代感觉也就还行吧

且不说现在各种回手各种无效,还有101直接吃素材呢- -
它要是可以一卡出的话还是挺有震慑力,问题是又限制了素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4: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C88太变态了,先是场上一个NO15,然后炸对手2XYZ,把对方炸到3000血,很简单吧,接下来一个XYZ调换出88,然后88发效果,再升阶级变C88,去素材削1000血,回合结束,你赢了。达成率好高的OT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3-2-4 11:19 , Processed in 0.02791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