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5353|回复: 11
收起左侧

发发自己对梅西获得金球奖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梅西今年打破穆勒的进球纪录和多个西甲的纪录(例什么进球数,帽子戏法数等)在加上巴萨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球奖是正常的。
不过西甲的竞技环境比意甲,英超都温和(?)再加上巴萨像小白,哈维等世界级中场,这样算正常。若想更提升自己,我认为应该去别的联赛中磨练。
在下新人,若说的不好球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8:20:5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联赛除了几个石油爹还真有没几个买得起梅西吧,他也不一定去……等他零身价转会吧,又要等18年,都快30了,还有几年巅峰期不好说,估计要改变踢法。
西甲竞技环境温和,这个说不清(不怎么看西甲,时间就把我坑了不论我作为平时的学生党,放假的兼职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夏の夜 发表于 2013-1-13 18:20
别的联赛除了几个石油爹还真有没几个买得起梅西吧,他也不一定去……等他零身价转会吧,又要等18年,都快30 ...

只是相对于意甲和英超温和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梅西?你们不知道有个俱乐部申请买梅西被国际足联罚了么?

反正说“进球数破记录”总不能瞧不起人家,但国际足联从卡纳瓦罗“看杯赛成绩”到之后发展过来国米三冠王斯内德那一年又不看杯赛成绩了,每年标准都不一样,就总觉得坑爹了,总有种爱给谁给谁的感觉。我觉得也就只好等巴萨什么杯都拿不到梅西也拿不了联赛金球,才能说梅西的不是了……

英超太暴力,意甲太战术,估计梅西都吃不消

PS:有人说是公投的,足球强国和小国的票都是一样的,这跟中国拉拢非洲一样,都是足球小国的票在球王身上……反正我看很多传统强队的教练和队长都没给梅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09: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帕伽索斯 发表于 2013-1-13 23:42
买梅西?你们不知道有个俱乐部申请买梅西被国际足联罚了么?

反正说“进球数破记录”总不能瞧不起人家, ...

同意,看过好多人的票,其实第一顺位都没投给梅西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梅球王无论怎么说 打破穆勒的记录 这实属不易(但是 其中的水分嘛 呵呵)
最近几年的金球奖的争议一直不断 西班牙连夺3届大赛 但无一人金球 却授予去年团队荣誉仅仅只有一座国王杯的球员 这对于号称重视团队精神的金球奖来说实在是打脸啊
梅球王的能力无容置疑 但巴萨的战术体系在其后的支撑有多少 这明眼人也看的出 与其换一个联赛 如果就仅仅是让梅球王换到皇马结果会如何 咱都很好奇( 反正梅球王还没进过我车球门~~
今年最有争议的最佳阵容明显掩盖了梅球王的风头呀
至少在咱心目中的阵容是这样的
           布冯
拉姆 基耶利尼 孔帕尼 阿什利科尔
     皮尔洛   哈维
C罗    伊涅斯塔 梅西
          伊布(德罗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2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简单说两句 发表于 2013-1-16 21:03
今年梅球王无论怎么说 打破穆勒的记录 这实属不易(但是 其中的水分嘛 呵呵)
最近几年的金球奖的争 ...

最后几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换队,看看范佩西去了曼联后的杀伤力……曼联fans可能BS我,但我觉得曼联不见得很强力,至少中场在英超也有待加强,但范佩西这两个赛季在两个球队的表现……在国家队有罗本这种队友都还能进球(误……

就算在巴萨,当巴萨中场进攻受阻,经典如如切尔西,梅西就跟着全队一起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梅西也得有好的中场配合才能发挥最大威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2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前段时间梅西在日本做了一个节目看过么。。。。点球,机器人守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加QQ:599746566,货到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0-9-22 20:42 , Processed in 0.076619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