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犬的挽歌 发表于 2013-7-29 08:44 精崩限制卡对面不能看手卡的……左边那位可以记DQ了= = (好吧有点认真了)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junxi502 发表于 2013-7-29 13:00 可以看的,除非对面的限制卡已经在墓地。 精崩是先确认手牌再丢弃
the9xiii 发表于 2013-7-29 13:13 自己卡查吧- - 不说什么
饭团Show 发表于 2013-7-29 13:12 这个。精崩对面已经把手牌限制卡丢弃后是不能确认手牌的。只有在没有的情况下才能确认
yangjunxi502 发表于 2013-7-29 22:10 调整复制,请自己翻译。我没有翻译器
饭团Show 发表于 2013-7-29 22:30 这个是说“明确没有的场合以外可以确认”,限制卡等明确已经没有的情况不能确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2-27 02:53 , Processed in 0.02242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