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12|回复: 4
收起左侧

請教一個關於OG16彈M卡純白騎士的問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1 06: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誠心向各位請教一個問題,情況如下:

任意回合:自己場上有六張G,場上一張16彈M卡純白騎出擊,效果將對方全機體-X/-X/-X.
然後發動真打登場,展示手牌另一張16彈M卡白騎,然後將場上16彈白騎回手,另一張16彈白騎出場,
這時能不能再一次的-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0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常驻全场减,离场就不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23: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說,第一體白騎離場時,敵軍機體戰鬥力回復本來值,
然後第二體白體再減,.
結果就是:只會減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06: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NIXZERO 发表于 2017-5-31 23:47
也就是說,第一體白騎離場時,敵軍機體戰鬥力回復本來值,
然後第二體白體再減,.
結果就是:只會減一次?

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06: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NIXZERO 发表于 2017-5-31 23:47
也就是說,第一體白騎離場時,敵軍機體戰鬥力回復本來值,
然後第二體白體再減,.
結果就是:只會減一次?

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5-22 00:28 , Processed in 0.01676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