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任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60|回复: 4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关于一组连锁中卡片送墓顺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 09: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1羽毛扫 C2 旋风 C3 古遗物的神智

A 是C1C2C3效果处理完同时送墓 还是 B 先处理神智效果 然后 旋风 效果 神智送墓 然后羽毛扫效果旋风送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09: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B 字数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7-8-3 09:46
B 字数补丁

是不是卡片描述中不带【破坏】描述的话 就是所有效果处理完 该连锁中的卡片同时送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dust龙 于 2017-8-3 10:18 编辑
greatFOV 发表于 2017-8-3 10:11
是不是卡片描述中不带【破坏】描述的话 就是所有效果处理完 该连锁中的卡片同时送墓?


一般来说是这样,送去墓地、除外和破坏处理方法相同
回手牌和卡组会因为规则无法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3 1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7-8-3 10:16
一般来说是这样,送去墓地、除外和破坏处理方法相同
回手牌和卡组会因为规则无法进行

谢谢您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2-17 00:00 , Processed in 0.01020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