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64|回复: 1
收起左侧

[卡牌调整] 骷髅大王进伤判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7 22:06:4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骷髅大王进伤判么 昨天有人说最新调整是不进 到底有没有蓝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2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dust龙 于 2017-8-7 22:38 编辑
Q:ダメージステップ中・ダメージ計算時に発動できますか?
A:いいえ、発動できません。(14/03/24)


发动无效的2速效果可以伤判开。
效果无效的不行。

所以,不行
蓝帖怕是BLZ的游戏玩多了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2-24 11:36 , Processed in 0.01313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