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33|回复: 1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冰火之魔導書判斷問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9 0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知道宏觀宇宙在時不能抽卡
但想請問一下,是因為效果處理時,抽牌與送墓同時處理的關係,所以不能抽嗎?
還是因為判例或什麼原因,想知道怎麼分辨,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9 0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送墓写在前面,所以不送墓就不抽卡
同类例子太多不再赘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2-24 10:41 , Processed in 0.01223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