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70|回复: 4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问几个最近打牌时遇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0 13: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关于直击类的怪兽,比如寻道梅路新,攻宣时对方发动技能抽取,此时寻道是会继续直击,还是攻击卷回并且只能选怪兽作为攻击对象?如果是在伤判阶段,对方对寻道发动禁忌圣杯,又是怎么处理呢?
2、齐唱僵尸发动效果选择自身上升星数,吃了幽鬼兔,会因为齐唱不在场加不了星也不处理堆墓效果吗?
3、场上开着暴走魔法阵,用两个影依做素材进行融合,融合成功后两个作为素材的影依怪兽发效果,对方是否因为暴走魔法阵的效果而无法连锁这两张影依怪兽的效果?
4、关于魔力指示物,是在什么时点加到卡上面的?比如我方场上有一张有两个魔力指示物的尊主,对方发动黑洞,这张尊主会被破坏吗?
5、苍穹的机界骑士从手牌特招,同纵列对方有一张后场盖牌,对方连锁苍穹的效果发动这张盖卡,苍穹会因此无法检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1、未进伤判攻击卷回,攻击卷回可以攻击别的怪兽或放弃攻击;进了伤判则无法卷回,照常伤害计算
2、齐唱推墓写在升星之前,即无法推墓则无法升星,但是无法升星还是可以推墓
3、是
4、效果处理完毕再加指示物,因此尊主会被破坏
5、非留场膜馅要到整个连锁处理完毕才会送墓,苍穹效果处理时该卡仍然在场上,计入检索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2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个魔力指示物的添加不入连锁的,尊主不会破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2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p_beren 发表于 2018-3-31 21:41
第4个魔力指示物的添加不入连锁的,尊主不会破坏

你连问的是什么都不清楚。
魔力指示物不是在魔法卡发动时立即增加的,而是在魔法卡的效果处理完毕后不入连锁立即增加。
结果在增加之前已经被破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18: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DX9 发表于 2018-3-31 10:04
1、未进伤判攻击卷回,攻击卷回可以攻击别的怪兽或放弃攻击;进了伤判则无法卷回,照常伤害计算
2、齐唱推 ...

感谢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2-19 19:58 , Processed in 0.00955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