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1010|回复: 1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时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5 13:27:3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战斗阶段结束时对方发动胜负,我方发动神之宣告效果处理完,对方还能再重新发动另外一张胜负吗?
我方进入结束阶段对方发动卡我方神之宣告,是效果处理完直接结束回合还是对方可以另外起连锁发动另外一张2速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阶段结束时实际上和名字不同,它不是时点,而叫结束步骤,可以有多个连锁发动。可以发动多次胜负。
结束阶段作为一个阶段更是如此。
简单的例子,多个剑斗兽在战斗阶段结束时,分开发动,不组成连锁。
多个光道在结束阶段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1-1-26 20:50 , Processed in 0.03057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