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1230|回复: 11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幻崩怪兽效果处理时不处于相互链接状态是否抽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0 2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如题,假设一个任意幻崩link出场时与其他怪兽相互链接,并成功发动效果,但效果处理时这张幻崩link不再处于相互链接状态了,这时可以抽卡吗?
2、幻崩狗和幻崩凤凰效果处理时如果没有炸到卡,是否抽卡?
3、死灵王一效果的限制:“「死霊王 ドーハスーラ/死灵王 恶眼」以外的不死族怪兽的效果发动时可以发动。”这个限制是否针对全场?比如,我方墓地有一个死灵王,对方场上也有一个死灵王,我方死灵王发动二效果诈尸,这时对方的死灵王是否因为这个限制而无法发动一效果?
4、攻击宣言到伤判步骤是否有复数时点?比如我方用一个攻击力1000的怪兽攻击对方的攻击力900的怪兽,在我方攻宣的这个时点对方发动“虚拟世界”,并将一张可以增加对方怪兽200攻击力的环境发动,此时我方手牌中有一张小旋或者一张月书。这时是立刻进入伤判,还是我方仍有时点可以发动手牌的小旋或者月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09: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抽卡。这个效果发动时是连接状态的场合就能抽卡。
3、这个限制的意思是这个效果不能连锁所有死灵王,包括自己和对方的。
4、只有1个时点。虚拟世界处理完毕即进入伤判,旋风月书不能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1.不抽
2.不抽
3.对
4.虚拟世界效果处理完毕后,仍有时点发动手牌的小旋或者月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dust龙 于 2018-12-3 12:48 编辑

1、抽卡。这个效果发动时是连接状态的场合就能抽卡。
2、不抽,没炸到卡不抽。
3、这个限制的意思是这个效果不能连锁所有死灵王,包括自己和对方的。
4.虚拟世界效果处理完毕后,仍有时点发动手牌的小旋或者月书

战斗步骤,伤害步骤都是可以无限开连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8-11-22 21:06
1、2、抽卡。这个效果发动时是连接状态的场合就能抽卡。
3、这个限制的意思是这个效果不能连锁所有死灵王, ...

質問の状況の場合、相手が墓地の「復活の福音」の効果を適用した事によって、「トロイメア・ケルベロス」のモンスター効果の対象となった相手の「巨神竜フェルグラント」は結果的に破壊されていません。

その場合には、「トロイメア・ケルベロス」の『さらに自分は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できる』処理を適用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你家调整说能抽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1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麒麟 发表于 2018-12-2 22:41
質問の状況の場合、相手が墓地の「復活の福音」の効果を適用した事によって、「トロイメア・ケルベ ...

背锅背锅,没注意看这个调整

上面答案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8-12-3 12:52
背锅背锅,没注意看这个调整

上面答案改了

1,2问题同质,都不能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麒麟 发表于 2018-12-4 00:53
1,2问题同质,都不能抽卡。

是吗
1效果有对应调整吗,看文本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2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8-12-4 13:19
是吗
1效果有对应调整吗,看文本看不出来

给出的调整已经表示,不能无视效果处理时的情况,即发动时互相连接≠一定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0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dust龙 于 2018-12-5 00:06 编辑
黑色麒麟 发表于 2018-12-4 23:44
给出的调整已经表示,不能无视效果处理时的情况,即发动时互相连接≠一定抽卡。


我看不出来那个调整能概括两种情况
因为那个文本,抽卡是作为破坏的附加效果进行
没有破坏没有抽卡是正常的

但是目前我看不到效果处理时相互链接不存在而不能抽卡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0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8-12-5 00:04
我看不出来那个调整能概括两种情况
因为那个文本,抽卡是作为破坏的附加效果进行
没有破坏没有抽卡是 ...

这样理解也没错,那我也找不到对应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1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nderella355 于 2019-3-21 22:48 编辑

1.判定是否能够抽卡的条件是「这个效果的发动时这张卡是互相连接状态的场合」,因此可以抽卡。
2.没有成功处理破坏的场合,结果后续效果不处理,不抽卡。
3.是,对方不能连锁自己的死灵王的效果的发动把对方的死灵王的①的效果发动。
4.进入战斗步骤→攻击宣言时→继续进行战斗步骤→进入伤害步骤,结果仍然能在攻击宣言后的战斗步骤发动小旋等FC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0-8-3 20:28 , Processed in 0.08503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