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66|回复: 4
收起左侧

【Z/X】-Zillions of enemy X- 额外包第十四弹 E14「碧蓝航线」中文卡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9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翻译内容由【异界群敌】Z/X中文资料站原创。
欢迎游戏玩家、店家进行交流或交易时使用本文翻译内容。
欢迎转发与转载本文,但转载时请完整保留本声明全部信息,
注明来源与网址,并且不得擅自修改卡表内容。
如果想要将本卡片列表内容大量或全部转载至其他网站,又或收录到外部数据库、程序等中,
请务必事先与【异界群敌】Z/X中文资料站联系并征求同意。

传送门:
宣传微博@异界群敌ZX:http://weibo.com/zxtcg
Z/X中文卡表索引&特殊分类卡专楼:http://bbs.newwise.com/thread-906923-1-1.html
Z/X商品情报&动画情报&世界观设定综合专楼:http://bbs.newwise.com/thread-740089-1-1.html
【异界群敌】Z/X中文资料站:重建中


点击卡图可以放大

各楼简介

一楼:使用帮助&补充包概要
二楼:之世界(重樱、铁血)收录卡
三楼:之世界(皇家、白鹰)收录卡
四楼:无色、OBR、隐藏SR、整盒封入PR、预约特典PR

【异界群敌】版卡表列表已努力完善,若有发现疏漏,敬请指正。
欢迎转发与转载,但转载时请注明来源与网址,并且不得擅自修改其中内容。
如果想要将本卡表内容大量或全部转载至其他网站,又或收录到外部数据库、程序等中,
请务必事先与我们联系并征求同意。

若发现违规使用,【异界群敌】保留要求其撤回并追究其相关责任等权利。


(联系方式:楼主NW站内PM)






商品画像
内容物含5张卡片含5包卡包(25张卡片)
必有1张OBR或隐藏SR
含税价格500日元+税2500日元+税






■ 卡片种类和数量(全55种+4种)
R
全部另有闪卡版
部分R的闪卡版分通常立绘与换装立绘两种
部分SR的闪卡版采用换装立绘
47种
SR
4种
OBR
4种
隐藏SR
4种

每箱的12盒中,有两组OBR各4上1下、2张隐藏SR。



■ 特典
预约特典:P26-030「赤城」1张

整盒封入特典:纸质玩家卡「指挥官」1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8: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小熊猫 于 2018-12-20 18:33 编辑

赤之世界(重樱、铁血)




(红) E14-001 R重樱/驱逐 Z/X
夕立
夕立
费用
力量
标记
2
3000

点燃
【常】虚空使者(这张卡从生命区登场时,你的生命在对手的生命以下的话,选择场上1张Z/X,送去废弃区。)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方阵上存在你的[超限助燃]的场合,抽卡1张,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8000点伤害。
(通常版)白露型4番艦の夕立ってんだ。言っておくが、夜はうるさいから、心の準備だけしといてな。 ~夕立~

(换装版)職務室に引きこもるな! 暖房に当たってばかりじゃ身体が錆び付いちゃうぜ! 外に出て遊ぼう! ~夕立~








(红) E14-002 R重樱/维修 Z/X
明石
明石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常】生命恢复(这张卡从生命区登场时,你的生命在对手的生命以下的话,回复1点生命。)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方阵上的你的1张[驱逐]或[轻巡]或[重巡],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力量+2000。这样做了的话,抽卡1张。
(通常版)私は連合艦隊唯一の工作艦だにゃ。けがをしたなら、私に任せてほしいにゃ。 ~明石~

(换装版)可愛いかにゃ? 可愛く思ったらこの装備を買ってにゃ! 売れなくて不良在庫になってるにゃ……。 ~明石~








(红) E14-003 R重樱/驱逐 Z/X
绫波
綾波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
【常】起始卡
【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充能区【费用】《无0》【效果】方阵上有你的[重樱]存在的场合,选择方阵上的1张Z/X,给予其2000点伤害,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3000点伤害。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才能使用,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通常版)綾波……です。「鬼神」とよく言われるのです。よろしくです。 ~綾波~

(换装版)一緒に音楽を聞くのはどうですか? 兵器ではない綾波……お気に入りですか? ~綾波~








(红) E14-004 R重樱/驱逐 Z/X
时雨
時雨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神域区中的1张[觉醒者],将其变为正面表示。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卡,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7000点伤害。
(通常版)白露型駆逐艦、時雨というの。自慢じゃないけど、幸運のメガミの加護があるのよ~運も実力のうち♪ ~時雨~

(换装版)バカ指揮官、この時雨様は潜水艦なんかじゃないわ! 酸素魚雷で頭叩かれたいの? ~時雨~








(红) E14-005 R铁血/驱逐 Z/X
Z23
Z23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神域区中的1张[觉醒者],将其变为正面表示。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选择方阵上的1张你的卡名含有「Z」的[铁血],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方阵上每有1张你的卡名含有「Z」的[铁血],力量+1000。
(通常版)Guten Tag、指揮官閣下。Z23と申します。一緒に勉強して頂点を目指しましょう! ~Z23~

(换装版)ここは重点です! ちゃんとメモを取らないとニーミ先生が宿題を増やしますよ! ~Z23~







(红) E14-006 R铁血/驱逐 Z/X
Z46
Z46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战斗破坏了对手的Z/X。【效果】你的资源区中的卡有5张以上的场合,你可以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3费以下的卡名含有「Z」的[铁血],以重启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通常方阵上。
私を呼ぶのはあなただろうか? ……口悔しいが、名乗れる名前がない私を、フィーゼと呼んでおくれ。 ~Z46~








(红) E14-007 R重樱/驱逐 Z/X
吹雪
吹雪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效果】你全部的[驱逐]给予对手的Z/X的伤害+1000。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废弃区【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重樱]的能力从手牌被放置到废弃区。【效果】方阵上没有你的「吹雪」存在的场合,你可以将这张卡以休眠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通常方阵上。
(通常版)やっほー吹雪級の長女とはこの私よ! よろしくね! ~吹雪~

(换装版)うわっ! ち、遅刻しちゃう!! はぁ……はぁ……なんで妹たちは誰も私を起こしてくれないんだぁぁ! ~吹雪~








(红) E14-008 R重樱/驱逐 Z/X
雪风
雪風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神域区中的1张[觉醒者],将其变为正面表示。
【☼】觉醒者 Lv3(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3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被破坏。【效果】公开你的卡组最上方的1张卡。公开的卡是「雪风」的话,将其登场到这张卡曾在的没有Z/X的方阵上。没有登场的话,将其加入手牌。
(通常版)ふんふんふーん、ご褒美に、この幸運の雪風様が加わってやるのだ! 光栄に思うのだ♪ ~雪風~

(换装版)あーはっはっは! 羨ましいのか? 座りたいのか? でもざーんねーん! これは高貴なる雪風様専用なのだ♪ ~雪風~








(红) E14-009 R铁血/驱逐 Z/X
Z1
Z1
费用
力量
标记
3
3500

点燃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方阵上每有1张你的卡名含有「Z」的[铁血],方阵上的你的卡名含有「Z」的全部[铁血]的力量+1000。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神域区中的1张[觉醒者],将其变为正面表示。
(通常版)今こそ喝采を! これからはこのZ1様に任せれば問題ないのだ! ~Z1~

(换装版)俺はレーベレヒト・マース、Z1型の一番艦にして、成績も常にNo.1――ふふん、このZ1様はどこでも最強だ! ~Z1~







(红) E14-010 SR重樱/重巡 Z/X
爱宕
愛宕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废弃区【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重樱]的能力从手卡放置到废弃区。【效果】你可以支付《红2》。支付了《红2》的话,将这张卡以重启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通常方阵上。
【起】【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你的手牌中的2张[重樱]放置到废弃区。【效果】将这张卡重启。这个能力1回合只能使用1次。
(通常版)あら、可愛い指揮官ね~私は愛宕よ。このお姉さんがお世話してあげようかしら~うふふ。 ~愛宕~

(换装版)肌を撫でる潮風、地平線まで続く白き砂浜……夏の風物詩、といったところかな。 ~愛宕~







(红) E14-011 R铁血/重巡 Z/X
希佩尔海军上将
アドミラル・ヒッパー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将你的卡组最上方的2张卡以正面表示放置到这张卡下方作为原力素材。
【起】【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这张卡的1张原力素材放置到废弃区。【效果】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3费以下的Z/X,将其返回手牌。
はぁ? あんたが指揮官? こんなどこの馬の骨ともわからないやつが!? ~アドミラル・ヒッパー~







(红) E14-012 R重樱/轻巡 Z/X
神通
神通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觉醒者 Lv1(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1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选择方阵上的1张[驱逐]或[轻巡],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给予其以下能力。“【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战斗破坏了对手的Z/X。【效果】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卡,放置到废弃区,抽卡2张。”
冷静に考え、慎重に動くことこそ負けない戦ができます。二水戦神通、ご挨拶申し上げます。 ~神通~







(红) E14-013 R重樱/航母 Z/X
赤城
赤城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自】【有效领域】充能区【诱发条件】你的《指挥官》进行IGOB。【效果】抽卡1张。
【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手牌【费用】将你的充能区中的1张Z/X放置到卡组最下方。【效果】将这张卡放置到充能区,抽卡1张。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才能使用。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你不能再次使用卡名为「赤城」的卡的【起】能力。
目障りなものが多いようね……まず「ソウジ」してから、ゆっくりと親睦を深めましょう。ふふふ……。 ~赤城~
在补充包中「赤城」的闪膜版只采用了通常版立绘,换装版则以PR卡的形式作为整盒预约特典卡附赠。







(红) E14-014 R重樱/重巡 Z/X
高雄
高雄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这张卡的力量可以+7500。这样做了的话,回合结束时,这张卡破坏。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重樱],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和这张卡的力量值相同数值的伤害。
(通常版)拙者は高雄、微力ながら力を尽くす所存だ! ~高雄~

(换装版)こうも凝視されると、いくら拙者でも困る……! ~高雄~








(红) E14-015 R铁血/重巡 Z/X
德意志
ドイッチュラント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常】【有效领域】手牌【效果】方阵上的对手的4费以下的Z/X有3张以上的场合,这张卡的费用减2。但是,不会变为0以下。
【☼】觉醒者 Lv4(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4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给予通常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 6000点伤害。通过这个能力破坏了3张以上的Z/X时,你可以抽卡1张。
(通常版)あなたはもうこのドイッチュラントの下僕よ? 光栄に思いなさい。 ~ドイッチュラント~

(换装版)下等生物、ううん、私の下僕よ! おいで、お前に忠誠のキスを誓うチャンスをくれてやるわ! ~ドイッチュラント~







(红) E14-016 SR铁血/重巡 Z/X
欧根亲王
プリンツ・オイゲン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选择你的充能区中的最多3张卡,以正面表示放置到这张卡下方作为原力素材。放置了1张以上的话,你可以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5000点伤害。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被攻击。【效果】选择你的1张原力素材,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直到战斗结束时为止这张卡不会受到伤害。
(通常版)ふぅん……。どこまで楽しませてくれるのかしら? 期待してるわ。 ~プリンツ・オイゲン~

(换装版)浮き輪に座って唇に舌をペロッと……これが海辺の一番はやりのポーズ? ~プリンツ・オイゲン~







(红) E14-017 R铁血/战列 Z/X
提尔比茨
ティルピッツ
费用
力量
标记
6
7500
-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方阵上不存在这张卡以外的你的[战列]或[战巡]的场合,这张卡给予对手Z/X的伤害+2000。
【☼】觉醒者 Lv4(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4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起】【有效领域】方阵【费用】《无0》【效果】处理4次以下效果。“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3000点伤害。”这个能力1回合只能使用1次。
お前についていってこの世界を見てみようか。 ~ティルピッツ~








(红) E14-018 R重樱/战列 Z/X
扶桑
扶桑
费用
力量
标记
6
9000
-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废弃区【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重樱]的能力从手牌被放置到废弃区。【效果】你可以抽卡1张。
(通常版)ずっとここに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した。これも何かのお導きです。今後とも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扶桑~

(换装版)山城が用意してくれた服です。もうあの子ったら……この装いは……私に似合っていますか? ~扶桑~







(红) E14-019 R重樱/战列 Z/X
三笠
三笠
费用
力量
标记
6
9000
-
【常】【有效领域】玩家方阵【效果】你的回合中,方阵上的你的全部[重樱]的力量+2000。
【起】【有效领域】手牌【费用】《红1》将你的手牌中的1张[重樱]放置到废弃区。【效果】将这张卡以休眠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你的玩家方阵上。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中,你的资源区中的卡有6张以上的场合才能使用。
我、弾雨硝煙を振り払い、勝利を以って祖国に威光栄誉をもたらす者なり。旗艦三笠、推して参る! ~三笠~








(红) E14-020 R重樱/战列 Z/X
山城
山城
费用
力量
标记
6
9000
-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废弃区【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重樱]的能力从手牌被放置到废弃区。【效果】选择通常方阵上的任意张对手的Z/X,分配并给予6000点伤害。
(通常版)わ! 殿様だ! あのあの、私、えっと、やまひ、山城と言い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山城~

(换装版)夏といえばビーチバレー! 殿様はご参加されないのですか? ……せっかく水着選んだのに……。 ~山城~








(红) E14-021 R重樱/航母 Z/X
加贺
加賀
费用
力量
标记
7
10500
-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的神域区中没有正面表示的「深红的虞美人 赤城」的场合,抽卡1张,选择你的资源区中的1张卡,将其重启。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深红的虞美人 赤城」的能力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卡,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给予通常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 8000点伤害。
(通常版)ここに私を満足させてくれる敵がいるというのか? そうか、ならこれから私はお前のものだ。 ~加賀~

(换装版)正月には正月の装いで挑まねばな。どうだ? 感想を聞かせてくれ。 ~加賀~







(红) E14-022 R铁血/航母 Z/X
齐柏林伯爵
グラーフ・ツェッペリン
费用
力量
标记
7
10500
-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对手的Z/X攻击。【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那张Z/X的力量-2000。
【☼】觉醒者 Lv3【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费用】《无0》【效果】给予通常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 5000点伤害。这个能力1回合只能使用1次。
さぁ条件が全て揃った。では開幕するとしよう……終焉のシンフォニーを。 ~グラーフ・ツェッペリン~







(红) E14-023 R觉醒者/改/重樱/驱逐 Z/X EX
凌波改
綾波改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觉醒条件:将你的废弃区中的2张[重樱]从游戏中除外。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从神域区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重樱],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抽卡2张,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3费以下的[重樱],以重启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通常方阵上。
綾波をナデナデし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少しだけ、甘えたい気分……です。 ~綾波改~







(红) E14-024 R神/改/重樱/航战 Z/X EX
山城改
山城改
费用
力量
标记
7
10500
-
降临条件:2张红色Z/X(将方阵上的你的费用合计在7以上的2张红色的重启状态的Z/X破坏。)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从神域区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充能区中的1张卡,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给予通常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 5000点伤害。
砲撃も、航空戦も、なーんでもできますよ! だからね、だからね、もぉっと頼りにしてください! ~山城改~







(红) E14-025 R- 事件
赤城 誓约之戒
赤城 誓いの指輪
费用
力量
标记
3
-
-
【★】【玩家】《指挥官》【效果】你的充能区中的[重樱]有2张以上的场合,将你的玩家卡IGOB,成为卡名含有「赤城」的Z/X。这张卡只能在你的回合中,对手的资源区中的卡有6张以上的场合才能使用。
ふふふ……これからは誰であろうとも指揮官様と赤城を別れさせられないの。私のすべてが指揮官様のもの、指揮官様のものすべては私のモノよ……ふふ、ふふふ、うふふふふふふ……。 ~赤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小熊猫 于 2018-12-19 20:14 编辑

青之世界(皇家、白鹰)




(蓝) E14-026 R皇家/驱逐 Z/X
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
费用
力量
标记
2
3000

点燃
【常】虚空使者(这张卡从生命区登场时,你的生命在对手的生命以下的话,选择场上1张Z/X,送去废弃区。)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方阵上存在你的[超限助燃]的场合,抽卡1张,给予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 3000点伤害。
(通常版)汝はそんなに人のコレをじっと見つめるのが好きなの? ~ヴァンパイア~

(换装版)この新しい衣装、どぉ? ダイスキ? ダイダイダイスキ? うふふ、顔に出てるわよ~。 ~ヴァンパイア~







(蓝) E14-027 SR白鹰/驱逐 Z/X
埃尔德里奇
エルドリッジ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觉醒者 Lv2【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你的资源区中的1张[白鹰]休眠。【效果】将这张卡从游戏中除外。回合结束时,将通过这个能力除外了的这张卡以休眠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所示方阵上。这个能力只能在对手的回合才能使用。
(通常版)エルドリッジ、着任した。(飛び込んでくる) ~エルドリッジ~

(换装版)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クリスマスのエルドリッジ、かわいい? ~エルドリッジ~








(蓝) E14-028 R皇家/轻巡 Z/X
欧若拉
オーロラ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神域区中的1张[觉醒者],将其变为正面表示。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失去“【常】绝界”的能力,也不能再次获得。
(通常版)秘書を勤め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どんな質問でも遠慮無く私に聞いてください♪ ~オーロラ~

(换装版)この日のために結構準備しましたわ。私の「評書」、お聞きになりますか? ~オーロラ~









(蓝) E14-029 R皇家/驱逐 Z/X
小天鹅
シグニット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常】生命恢复(这张卡从生命区登场时,你的生命在对手的生命以下的话,回复1点生命。)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这张卡获得以下能力。“【常】绝界(任何人都不能以卡片的效果选择这张卡。)”
(通常版)うちは……うちはCクラスの駆逐艦の……し、シグニット……うん! うち、頑張る! ~シグニット~

(换装版)め、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え、えっと……あのぉ! うち、渡したいプレゼントが……。 ~シグニット~







(蓝) E14-030 R皇家/驱逐 Z/X
标枪
ジャベリン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
【常】起始卡
【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充能区【费用】《无0》【效果】方阵上有你的[皇家]存在的场合,抽卡1张。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才能使用,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気になる子の前でどうしていいか分かんないって顔してる~? えへへ♪ ~ジャベリン~








(蓝) E14-031 R白鹰/驱逐 Z/X
哈姆曼
ハムマン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神域区中的1张[觉醒者],将其变为正面表示。
【☼】觉醒者 Lv3(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3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你的Z/X被攻击。【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玩家方阵上的1张Z/X,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力量+1000。
(通常版)このヘンタイ! ……かわいい? ほめれば舞い上がるとでも思っているのか? このバカ者! ~ハムマン~

(换装版)嬉しくなんかないわ! でも、せっかくハムマンに付き合ってくれるんだから、その……ありが……ふ、ふんだ! ~ハムマン~







(蓝) E14-032 R皇家/驱逐 Z/X
命运之神
フォーチュン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神域区中的1张[觉醒者],将其变为正面表示。
【☼】觉醒者 Lv3(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3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你可以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5费以上的Z/X,将其返回手牌。
わ、私はフォーチュンと言います……。Fクラス駆逐艦として、頑張りました……。 ~フォーチュン~
考虑到「女神」是检索字段,改采用「命运之神」为卡名。






(蓝) E14-033 SR皇家/轻巡 Z/X
贝尔法斯特
ベルファスト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手牌【效果】你的手牌中的这张卡以外的卡有5张以上的场合,这张卡的费用减2。但是,不会变为0以下。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效果】你的手牌中的卡有4张以上的场合,这张卡的力量+1000。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效果】你的手牌中的卡有4张以上的场合,这张卡不会受到这张卡以外的3费以下的卡的效果影响。
(通常版)ご機嫌麗しゅう。メイドのベルファストと申します。この身、あなたに捧げます。 ~ベルファスト~

(闪膜版)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ごゆっくりお仕事をお進めください。 ~ベルファスト~
由于「贝尔法斯特」在游戏中不存在换装版立绘,因此闪膜版采用的仍然是通常版立绘。








(蓝) E14-034 R白鹰/驱逐 Z/X
拉菲
ラフィー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
【常】起始卡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充能区【诱发条件】主要阶段开始时。【效果】方阵上有你的[白鹰]存在的场合,给予通常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1000点伤害,从以下能力中选择1项,并处理。“抽卡1张。”“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3费以下的Z/X,将其返回手牌。”
(通常版)……この耳は本物じゃないから、そんなにじっと見ないで……。 ~ラフィー~

(换装版)むぅ……ウェストが高い……ちょっとキツそう……袖がヒラヒラ、ちょっとスース―する……。 ~ラフィー~







(蓝) E14-035 R白鹰/重巡 Z/X
印第安纳波利斯
インディアナポリス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觉醒者 Lv3(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3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将你的卡组最上方的2张卡以正面表示放置到这张卡下方作为原力素材。
【起】【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这张卡的1张原力素材放置到废弃区。【效果】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5000点伤害。
私はインディアナポリス。ニックネームはインディよ。 ~インディアナポリス~







(蓝) E14-036 R皇家/轻巡 Z/X
阿贾克斯
エイジャックス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觉醒者 Lv1(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1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公开你的卡组最上方的2张卡,选择其中1张[皇家],将其加入手牌。将公开的余下的卡按你喜欢的顺序放置到卡组最下方。
私のクローゼットを見たらきっと驚くわよ。見てみます? ふふ……。 ~エイジャックス~







(蓝) E14-037 R皇家/重巡 Z/X
萨福克
サフォーク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你的手牌中的卡在4张以上的场合,你可以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5费以下的Z/X,将其返回手牌。
およ? あっ、あなたが指揮官さんですか? よかったぁ……ようやく見つけました……。 ~サフォーク~








(蓝) E14-038 R白鹰/轻巡 Z/X
圣地亚哥
サンディエゴ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你的手牌中的卡在4张以上的场合,对手的回合中,方阵上的你的全部Z/X的力量+1000。
(通常版)ハロー、私はサンディエゴ! うふふ、自己紹介完了!! えらいでしょ! ~サンディエゴ~

(换装版)メリーーークリスマース!! アイドルサンディエゴだよぉ! ヨロシクー!!  ~サンディエゴ~








(蓝) E14-039 R皇家/航母 Z/X
光辉
イラストリアス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自】【有效领域】充能区【诱发条件】你的《指挥官》进行IGOB。【效果】抽卡1张。
【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手牌【费用】将你的充能区中的1张Z/X放置到卡组最下方。【效果】将这张卡放置到充能区,抽卡1张。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才能使用。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你不能再次使用卡名为「光辉」的卡的【起】能力。
(通常版)愛と平和をこの海に、聖なる光をあなたに~。 ~イラストリアス~

(换装版)温かい日差しに、美味しいお菓子と紅茶。せっかくいい午後ですもの、少しおしゃべりでもしていきませんか……? ~イラストリアス~








(蓝) E14-040 R皇家/战巡 Z/X
胡德
フッド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觉醒者 Lv2(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2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所示方阵上每有1张你的[皇家],抽卡1张,你的手牌中的卡有6张以上的场合,给予△所示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3000点伤害。
(通常版)ご機嫌麗しゅうございます。ロイヤルネイビーの栄光――フッド、勝利とともに参上致します。 ~フッド~

(换装版)うふふ……いい眺め……目の保養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やはりバカンスと言えばビーチ、ですわ! ~フッド~







(蓝) E14-041 R白鹰/重巡 Z/X
波特兰
ポートランド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常】【有效领域】手牌【效果】方阵上有你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的费用减3。但是,不会变为0以下。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战斗破坏了对手的Z/X。【效果】公开你的卡组最上方的10张卡,选择其中最多1张「印第安纳波利斯」,将其加入手牌。将公开的余下的卡返回原处,然后切洗卡组。
私はインディの姉。インディって何かって? 大好きな妹のニックネームです! ~ポートランド~








(蓝) E14-042 R皇家/轻母 Z/X
独角兽
ユニコーン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效果】这张卡处于休眠状态的场合,方阵上的你的[驱逐]和[轻巡]和[重巡]的力量+2000。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爱与希望的晨星 光辉」的能力登场。【效果】抽卡1张,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这张卡获得以下能力。“【常】射程2(这张卡可以攻击2格远的方阵。)”
(通常版)あ……わたし……ユニコーン……指揮官……あのぉ……お兄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も……いい? ~ユニコーン~

(换装版)プレゼント……気に入ってくれればいいな……え? この服で満足? もう……お兄ちゃん! ~ユニコーン~







(蓝) E14-043 R皇家/战列 Z/X
厌战
ウォースパイト
费用
力量
标记
6
9000
-
【起】【有效领域】手牌【费用】《无0》【效果】你的手牌中的这张卡以外的卡有6张以上的场合,将这张卡以休眠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你的玩家方阵上。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才能使用。
【起】【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你的手牌中的1张[皇家]放置到废弃区。【效果】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9000点伤害。这个能力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思ったより小さい? どうやら話す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りそうね……。 ~ウォースパイト~







(蓝) E14-044 R白鹰/战列 Z/X
南达科他
サウスダコタ
费用
力量
标记
6
9000
-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卡的效果能够选择这张卡的场合,对手必须要选择这张卡。(选择的卡是复数的场合,必须要选为其中1张。)
【☼】觉醒者 Lv2【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你的Z/X被攻击。【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那张Z/X的力量可以+3000。这样做了的话,给予这张卡3000点伤害。
僕はサウスダコタ。君の盾となって、全ての砲火から君を守護ってあげよう。 ~サウスダコタ~








(蓝) E14-045 R皇家/战列 Z/X
威尔士亲王
プリンス・オブ・ウェールズ
费用
力量
标记
6
8000
-
【常】【有效领域】手牌【效果】方阵上没有你的「威尔士亲王」存在的场合,方阵上每有1张你的[白鹰],这张卡的费用减1。但是,不会变为0以下。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方阵上每有1张你的[白鹰],这张卡的力量+1000。
(通常版)よし、このプリンス・オブ・ウェールズの力、とくと見るがいい。 ~プリンス・オブ・ウェールズ~

(换装版)ビーチバレーはあまり気が乗らないけど……。応援は頼んだわよ! ~プリンス・オブ・ウェールズ~








(蓝) E14-046 R白鹰/航母 Z/X
企业
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费用
力量
标记
7
10500
-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效果】这张卡获得以下能力。“【常】射程2(这张卡可以攻击2格远的方阵。)”
【☼】觉醒者 Lv6(你的神域区中的正面表示的[觉醒者]有6张以上的场合才有效。)【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给予通常方阵上的全部对手的Z/X 12000点伤害。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这张卡不受对手的Z/X的效果影响。
(通常版)敵には同情も手加減もせず、いつでも全力で向かい撃つつもりだ。これこそ私の流儀だ。 ~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换装版)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私はサンタクロースだ。寝る前にちゃんと靴下を暖炉の側に飾っておいたほうがいいぞ。 ~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蓝) E14-047 R皇家/战列 Z/X
伊丽莎白女王
クイーン・エリザベス
费用
力量
标记
7
9500
-
【常】【有效领域】手牌【效果】方阵上没有你的「伊丽莎白女王」存在的场合,方阵上每有1张你的[皇家],这张卡的费用减1。但是,不会变为0以下。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方阵上的你的全部[皇家]的力量+1000,给予对手Z/X的伤害+1000。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你通过你的「伊丽莎白女王」以外的[皇家]的能力抽卡。【效果】你可以抽卡1张。
私に指図など10万年早いわ! あなたは、私の忠実な下僕の1人となるのよ! ~クイーン・エリザベス~







(蓝) E14-048 R觉醒者/改/皇家/驱逐 Z/X EX
标枪改
ジャベリン改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觉醒条件:公开你的手牌中的2张[皇家],将其返回卡组,然后切洗卡组,抽卡2张。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从神域区登场。【效果】公开你的卡组最上方的2张卡,选择其中1张卡,将其加入手牌。你可以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费用在加入手牌的卡的费用以下的Z/X,将其返回手牌。将公开的余下的卡放置到卡组最下方。
ストライクフレーム展開、最大出力! 見て見て! このジャベリンは光りますよ! ~ジャベリン改~







(蓝) E14-049 R神/改/皇家/轻巡 Z/X EX
阿贾克斯改
エイジャックス改
费用
力量
标记
7
10500
-
降临条件:2张蓝色Z/X(将方阵上的你的费用合计在7以上的2张蓝色的重启状态的Z/X破坏。)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从神域区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充能区中的1张卡,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公开你的卡组最上方的4张卡,选择其中1张卡,将其加入手牌。将公开的余下的卡按你喜欢的顺序放置到卡组最下方。
私の足を舐めること許してあげます。ほーら、私のご褒美に誠心誠意感謝しなさい♪ ~エイジャックス改~







(蓝) E14-050 R- 事件
光辉 誓约之戒
イラストリアス 誓いの指輪
费用
力量
标记
3
-
-
【★】【玩家】《指挥官》【效果】你的充能区中的[皇家]有2张以上的场合,将你的玩家卡IGOB,成为卡名含有「光辉」的Z/X。这张卡只能在你的回合中,对手的资源区中的卡有6张以上的场合才能使用。
悲しみの向こうは、愛と希望の輝きが満ち溢れる幸せの彼方ですわ。この想い、あなたとともに永遠となりますように……。 ~イラストリア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小熊猫 于 2018-12-19 22:25 编辑

其他



(无) E14-051 R神/驱逐 Z/X EX
试作型布里MK Ⅱ & 泛用型布里
試作型ブリMKⅡ&汎用型ブリ
费用
力量
标记
6
9000
-
降临条件:2张Z/X(将方阵上的你的费用合计在6以上的2张重启状态的Z/X破坏。)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你的回合中,方阵上的你的全部[皇家]和[白鹰]和[重樱]和[铁血]的力量+2000。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从神域区登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充能区中的1张卡,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抽卡1张。
プリン? プリン~! はい、手を挙げて~一緒にプリン! プリン! ~試作型ブリMKⅡ&汎用型ブリ~






OBR



(红) E14-052,E14-053 OBR超限助燃/重樱/航母 Z/X OB
深红的虞美人 赤城
真紅の雛罌粟 赤城
费用
力量
标记
7
10500
-
【常】绝界(任何人都不能以卡片的效果选择这张卡。)
【常】【有效领域】方阵【效果】这张卡和方阵上的你的全部的「加贺」获得以下能力。“【常】射程2(这张卡可以攻击2格远的方阵。)”
【起】【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你的充能区中的1张[重樱]放置到废弃区。【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重樱],以重启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通常方阵上。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才能使用,1回合只能使用1次。
指挥官様、無駄な抵抗をし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わ








(蓝) E14-054,E14-055 OBR超限助燃/皇家/航母 Z/X OB
爱与希望的晨星 光辉
愛と希望の暁星イラストリアス
费用
力量
标记
7
10500
-
【常】绝界(任何人都不能以卡片的效果选择这张卡。)
【常】射程3(这张卡可以攻击3格远的方阵。)
【自】【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攻击。【效果】你可以选择你的充能区中的2张[皇家],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2张的话,选择你的手牌中的1张[皇家],以重启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所示方阵上。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对手不能使用事件和【起】能力。
指挥官さまのことがずっと一番ですよ






隐藏SR


(红) E14-056 SR重樱/重巡 Z/X
爱宕
愛宕
费用
力量
标记
4
6000
-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废弃区【诱发条件】这张卡通过[重樱]的能力从手卡放置到废弃区。【效果】你可以支付《红2》。支付了《红2》的话,将这张卡以重启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通常方阵上。
【起】【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你的手牌中的2张[重樱]放置到废弃区。【效果】将这张卡重启。这个能力1回合只能使用1次。
てて、手を貸してくれないかしら。お姉さん、びっくりしちゃって、こ、腰が……。恥ずかしいわ。 ~愛宕~







(红) E14-057 SR铁血/重巡 Z/X
欧根亲王
プリンツ・オイゲン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登场。【效果】选择你的充能区中的最多3张卡,以正面表示放置到这张卡下方作为原力素材。放置了1张以上的话,你可以选择通常方阵上的1张对手的Z/X,给予其5000点伤害。
【自】【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诱发条件】这张卡被攻击。【效果】选择你的1张原力素材,放置到废弃区。放置了的话,直到战斗结束时为止这张卡不会受到伤害。
ひと口どう? ……ふふ。なによ恥ずかしがっちゃって、可愛いのね。 ~プリンツ・オイゲン~







(蓝) E14-058 SR白鹰/驱逐 Z/X
埃尔德里奇
エルドリッジ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觉醒者 Lv2【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费用】将你的资源区中的1张[白鹰]休眠。【效果】将这张卡从游戏中除外。回合结束时,将通过这个能力除外了的这张卡以休眠状态登场到没有Z/X的◎所示方阵上。这个能力只能在对手的回合才能使用。
ほら、あれ!(エルドリッジのアホ毛が嬉しそうにぴょこぴょこ跳ねている) ~エルドリッジ~







(蓝) E14-059 SR皇家/轻巡 Z/X
贝尔法斯特
ベルファスト
费用
力量
标记
3
4500

点燃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手牌【效果】你的手牌中的这张卡以外的卡有5张以上的场合,这张卡的费用减2。但是,不会变为0以下。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效果】你的手牌中的卡有4张以上的场合,这张卡的力量+1000。
【常】【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方阵【效果】你的手牌中的卡有4张以上的场合,这张卡不会受到这张卡以外的3费以下的卡的效果影响。
ベルファストはご主人様専用です。膝枕のお昼寝を、心ゆくまで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ベルファスト~






整盒封入PR



(无) P26-029 PR- 玩家
指挥官
指揮官
费用
力量
标记
-
-
-
-
これが君の望んでいる「海戦(ロマン)」


アズールレーン BOX封入特典




预约特典PR



(红) P26-030 PR重樱/航母 Z/X
赤城
赤城
费用
力量
标记
5
7500
-
【自】【有效领域】充能区【诱发条件】你的《指挥官》进行IGOB。【效果】抽卡1张。
【起】【玩家】《指挥官》【有效领域】手牌【费用】将你的充能区中的1张Z/X放置到卡组最下方。【效果】将这张卡放置到充能区,抽卡1张。这个能力只能在你的回合才能使用。直到回合结束时为止,你不能再次使用卡名为「赤城」的卡的【起】能力。
招待状はもっと送らないと、うふふ……害虫はいっぺんに駆除したほうが効率的にいいですわ~。 ~赤城~


アズールレーン 予約キャンペーン景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2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7-21 21:46 , Processed in 0.03489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