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2|回复: 4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3 1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方场上同时有送墓的场合有检索的怪兽,非回合玩家手上有灰流离。发动黑洞破坏后,回合玩家发动检索效果C1,非回合玩家能做到先C2灰无效检索,再C3发动检索效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3 1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诱发先排完连锁才轮到诱发即时
所以不能中间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3 15:56:5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dust龙 发表于 2019-2-3 13:02
诱发先排完连锁才轮到诱发即时
所以不能中间插

是因为手牌是不公开的信息所以手坑才属于二速效果么?如果是因为不公开的信息手坑才是二速效果的话,那场上有真实之眼在的话,灰能插入c2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3 1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0~0 发表于 2019-2-3 15:56
是因为手牌是不公开的信息所以手坑才属于二速效果么?如果是因为不公开的信息手坑才是二速效果的话,那场 ...

这个需要看调整
消战这种就是1速(但是不公开诱发的时候可以连在2速后面开
冬季手坑系列全都是2速,包括死灵骑士也是2速,只不过死灵骑士是必发2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4 0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是不是手坑着实没什么关系
【xxx发动时才能发动】的效果就是2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4-21 12:07 , Processed in 0.05933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