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42|回复: 6
收起左侧

[杂谈] 關於SR06場地卡黯黑世界 暗影敌托邦問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4 01:33:16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好 請問如果自己開了黯黑世界 暗影敌托邦
儀式召喚能否解放對手場上的怪物呢?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01: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黯黑世界-暗影敌托邦-:②:1回合1次,自己为让卡的效果发动而把自己场上的怪兽解放的场合,可以作为自己场上1只怪兽的代替而把对方场上1只暗属性怪兽解放。
请仔细阅读,是需要COST解放怪兽而发动卡的效果的场合才能使用这个效果,因此,仪式召唤并不能使用这个效果,因为仪式魔法是发动后解放怪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仪式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14: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几位回贴前能提醒下LZ发错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2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DX9 发表于 2019-5-9 13:00
仪式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簡單易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2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DX9 发表于 2019-5-9 13:00
仪式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生动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7-22 03:37 , Processed in 0.01896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