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查看: 310|回复: 1
收起左侧

[我要提问] 陷阱卡在墓地的效果可以在对方回合发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9 1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自奏圣乐之阶》的②效果、《不知火流 才华之阵》的②效果,都没有写“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那也可以在墓地二速发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1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除非像技能突破这种写明了不能在对方回合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19-11-22 09:11 , Processed in 0.07841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