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XYZ龙加农
收起左侧

[新闻资讯] DUELIST PACK -深淵のデュエリスト編-(DP26)资料集合 [全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 2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Z龙加农 于 2021-11-4 02:23 编辑
【公式】遊戯王OCG @YuGiOh_OCG_INFO
収録カード公開!!
【11/20(土)発売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 深淵のデュエリスト編 -】『海竜神-リバイアサン』収録!


DP26-JP017( R )海竜神-リバイアサン(海龙神-利维坦) 水 5星 海龙 2000 1700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要场上有「海」存在,水属性以外的表侧表示怪兽在双方场上各自只能有1只存在(双方玩家在自身场上有水属性以外的表侧表示怪兽2只以上存在的场合,直到变成1只为止必须送去墓地)。②: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从卡组把以下的卡之内任意1张加入手卡。
●「海」
●「リバイアサン」魔法·陷阱卡
●「シー・ステルス」魔法·陷阱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3 2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帝王竞技场+御前试合的怪兽卡版吗……?
检索能力还行,只不过5星是标配亚特兰提斯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4 1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出巨大竜リヴァイアサン 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4 22:58:4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注音假名的海龙神和注音利维坦的海龙神
这就是要逼死翻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0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前万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1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滴还刻不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0 1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Z龙加农 于 2021-11-10 11:19 编辑

https://yu-gi-oh.jp/news_detail.php?page=details&&id=1156
Vジャンプ1月特大号掲載記事:第2回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深淵のデュエリスト編-』の収録カードを公開!
2021/11/10

Vジャンプ1月特大号で掲載される最新アイテムの収録カードを、『YU-GI-OH.JP』で独占配信!

『遊戯王OCG 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深淵のデュエリスト編-』
●発売日/2021年11月20日(土)
●メーカー/KONAMI
●価格/1パック5枚入り165円(税込)
      1BOX15パック入り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深淵のデュエリスト編-』に収録されるナッシュのデッキを強化する新規カードを5枚公開!



そのほか相性がいい再録カードにも注目!
※「No.101 S・H・Ark Knight」はホログラフィックレアでのみ収録されます。



11月20日発売のVジャンプ1月特大号では『OCG』カード情報のほかに、『遊戯王ラッシュデュエル』の情報も掲載されているぞ! Vジャンプで『遊☆戯☆王』の最新情報を確かめよう!!

Vジャンプ1月特大号
●発売日:2021年11月20日(土)
●特別定価:600円(税込)

※画像は制作中のものです。変更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0 11: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ock元基 于 2021-11-10 17:47 编辑

shark不能成为字段可惜
嗯……?ETCO那两好用的鲨不复刻爽一把吗~?
碎碎念:这个新字段发音刚好对应上这一部不属于大师规则的动画标题,嗯……想暗示些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0 1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应该把人鱼鲨也刻了么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0 2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Z龙加农 于 2021-11-11 10:35 编辑
【公式】遊戯王OCG @YuGiOh_OCG_INFO
\ 収録カード公開!! /
【11/20(土)発売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 深淵のデュエリスト編 -】

『海晶乙女コーラルトライアングル』収録!


DP26-JP033(UR/SER)海晶乙女コーラルトライアングル(海晶少女 珊瑚大三角) 水 电子界/连接 1500 3 [↑][↙][↘]
「マリンセス」怪兽2只以上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这些效果发动的回合,自己不是水属性怪兽不能特殊召唤。①:从手卡把1只水属性怪兽送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マリンセス」陷阱卡加入手卡。②:只有对方场上才有怪兽存在的场合,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才能发动。连接标记合计直到变成3为止,从自己墓地选水属性连接怪兽任意数量特殊召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0 2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检泡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5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Z龙加农 于 2021-11-15 21:10 编辑
【公式】遊戯王OCG @YuGiOh_OCG_INFO
\ 収録カード公開!! /
【11/20(土)発売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 深淵のデュエリスト編 -】

『CX-N・As・Ch Knight』収録!


DP26-JP004(UR/SER)CX-N・As・Ch Knight(混沌XYZ 伟人庇护混沌骑士) 水 6阶 水/XYZ 2000 3000
6星怪兽×3
这张卡也能在自己场上的「N・As・H Knight」上面重叠来XYZ召唤。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场上的这张卡不会被效果破坏。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把1只「No.101」~「No.107」其中任意种的「No.」XYZ怪兽在自己场上的这张卡上面重叠当作XYZ召唤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下次的对方结束阶段破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2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光骑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2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至少别自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2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还以为是能代替C101的新压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2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ock元基 于 2021-11-15 21:13 编辑
原生阿米巴吃 发表于 2021-11-15 20:45
哎......至少别自爆啊.....


毕竟和RUM71描述不一样
封面能在自己上面叠C101-C107,自爆是配合两兄妹混百吧?
(虽然复活后素材全掉其实就是只为了配C101,硬是要说的应该是这个效果是起动效果不是像翻倍霍普那样诱发即时必要时拿来闪避比较残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2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hock元基 发表于 2021-11-15 21:02
毕竟和RUM71描述不一样
封面能在自己上面叠C101-C107,自爆是配合两兄妹混百吧?
(虽然复活后素 ...

你要想想,大家都捏着灰等霍普翻倍变废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5 23: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ock元基 于 2021-11-15 23:15 编辑
诺澪哥哥诺炎 发表于 2021-11-15 21:52
你要想想,大家都捏着灰等霍普翻倍变废卡


诱发即时的叠上叠就当我用比喻错了,元祖起点的禁卡星守可以吧?
总不能说翻倍霍普怕灰、当时星守怕幽鬼兔吧?畏首畏尾没梦想咋行哩
当然这不是梦想只是幻想,毕竟混沌骑士都摆好了预设图。。。等其他叠上叠主题能够再拥抱这个设定
或者等星守源数开禁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17 1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皇跟sevens撞名了,以后sevens逆推ocg岂不是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7 2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1-12-1 17:57 , Processed in 0.03826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