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xsdss
收起左侧

OnePiece海贼王讨论帖(祝尾田早日康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8 2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砂糖会不会乖乖的跟着乌索普上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0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嘴上说着这个子弓单容许偏差,但实际上几乎无偏差直接砸到砂糖脸上呢……太可怕了这子弓单,精神攻击啊……

话说这狙击剧情安排得真好……


说起来,罗似乎都不知道砂糖的能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9 18: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biankanxia 于 2014-8-29 19:00 编辑

带见闻色的狙击手,无愧于神之名
本周乌索普怒刷时髦值
明哥好眼光,5E赏金不是白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世代合体技
已经把朋友强加到贝拉美头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世代合体技
已经把朋友强加到贝拉美头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世代合体技太赞
罗坐在多弗的位置上看鼻涕佬的镜头太霸气
不过火拳木仓是怎么个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0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乌索普那一木仓不但打崩了砂糖……现在看来砂糖能力也是明哥党很信赖的能力,再次崩盘对他们战术和心理上影响都不少呢……

合体技太赞,路飞就是这性格,不留在最后,现在就是想揍明哥一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克尔拉是二哥那边的娜美么2333

唐吉坷德的往事……还真是怎样都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知道藤虎不是那么赤犬这么迂腐的人了
明戈:你们什么时候产生了能打败我的错觉
杀父flag太大,洗不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9: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冲击感的都没有……话说明哥是天龙人这事儿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1 0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飞等人不知道明哥的身份吧……这次也说出了明哥的更多事了……明明能活得好好的却……嘛估计说起弟弟的事会透露更多……应该不是单纯的“我要拿回我的一切”吧……

顺便明哥战力太高了啊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6: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萨波...你们有两小口的感觉,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18: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飞鱼 于 2014-9-18 18:37 编辑

手术果实居然这么么逆天。

明哥掌握的国宝是什么呢,单是存在就能撼动世界,感觉应该是个比冥王更厉害的存在吧。

以及终于还是又要回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2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原来你吃了这么不得了的东西啊

明哥有历史正文的正本???

罗和BABY5,水牛是同期训练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9 0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哥弟弟看来是当年的的红心……

手术果实莫非是明哥弟弟吃了却没给明哥不死,然后救了罗,人死后果实出来还给了罗吃掉……

不过既然有这个属性,总觉得是在给罗竖flag啊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9 07: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坷垃松是第一代红心这点早就明确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1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海贼还能继续出新的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0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么快就干掉了,这回忆不够隔壁的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变态当年的身材还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15: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熊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1-9-23 00:43 , Processed in 0.17688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