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wz1015 于 2007-1-11 23:51 发表 扯什么呢,头像爱用啥用啥,难道支持什么就必须要用什么头像吗,拿在自己心理排不上第一的游戏人物做头像也叫错吗
原帖由 fantasy_x 于 2007-1-11 23:49 发表 这在你眼里这就叫空虚?你要是这么想,我就是空虚了! 理解?包容? 当你说那话的时候想到了么? 你所谓的说出事实就是用那种词语说出来么? 另外你想说什么事实我还真没看出来…… 题已经跑了 ...
原帖由 原始恶魔 于 2007-1-11 23:56 发表 对别人的头像表达自己的意见也有错吗?
原帖由 hwz1015 于 2007-1-12 00:00 发表 你那叫意见?就算是意见,观点是不是过分了点,一个论坛有多少人的言论和头像是相符的,你每个都要说一说吗
原帖由 原始恶魔 于 2007-1-12 00:06 发表 我的言论很激烈,很过分吗?只不过用了个比喻,不至于吧!况且“挂羊头卖狗肉”是中性词!!! 算了,既然是误会就不多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8 22:02 , Processed in 0.01561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