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火野隼 于 2007-9-23 17:38 发表 - -如果是各一只的话,那么是否意味着以后不会出三体以上融合的邪心怪了呢.
原帖由 jotarogundam 于 2007-9-23 16:17 发表 自分の手札または墓地から融合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によって決められた モンスターを1体ずつゲームから除外し、「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の効果でのみ 特殊召喚できる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融合デッキから特 ...
原帖由 青眼白龙主人 于 2007-9-23 17:43 发表 - -如果不是各一只的话,那么是否意味着以后不会出两体相同怪兽融合出来的邪心怪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5-6-8 10:04 , Processed in 0.01812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