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夺走的封印很難啊...有史以來最難上手的恶魔城啊...babywong 发表于 2009-10-16 15:06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好意思,我 不 聊天 决计 发表于 2009-10-16 16:39
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快递怎么还没到 尹口者犬 发表于 2009-10-16 17:11
我在火狐上看到自己的头像是唯,在IE上看到自己的头像是兔子。。。 LS告诉我你看到我的头像是什么! 多谢招待 发表于 2009-10-16 17:16
足足等了一个月的廉价卡,重点是快递应该今天到学校的,我却回家了= = 尹口者犬 发表于 2009-10-16 17:26
64944L 好头像.........爽子么?? 伊藤英明 发表于 2009-10-16 17:27
什么卡啊Tormentor 发表于 2009-10-16 17: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4 11:12 , Processed in 0.34402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