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又和班上女生吵架了= = 果然女生就是烦...明明自己就是非主流!~.. hman 发表于 2009-10-30 19:56
= =我没有那么工口啦= =hman 发表于 2009-10-30 20:09
怎么算非主流= =........... 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0-30 20:12
http://zh.wikipedia.org/zh-cn/%E9%9D%9E%E4%B8%BB%E6%B5%81_%28%E7%B6%B2%E7%B5%A1%E6%96%87%E5%8C%96%29 4148ilyvm 发表于 2009-10-30 20:15
安啦这个我也晓得的啊 = = 就是好奇初中就有了吗 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0-30 20:19
你太低估现在的小孩的智伤了 4148ilyvm 发表于 2009-10-30 20: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6 09:51 , Processed in 0.12429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