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终于有人赞同了T_T不容易啊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8 00:48
我们读过中学的Tormentor 发表于 2009-11-8 00:54
不= =我是说现实没人赞同我。。。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8 00:55
.......好烦 rockmanx10 发表于 2009-11-8 00:56
有教啊你多大了?Tormentor 发表于 2009-11-8 00:59
烦什么啊Tormentor 发表于 2009-11-8 01:00
你们那里没教氓么Tormentor 发表于 2009-11-8 01:01
..做工和钱的问题...上个月手机费还没还..rm136...还有费用320..这个月才有850多...烦了- -rockmanx10 发表于 2009-11-8 01:05
一个月才850RMB…boss没黑吧RX7-8 发表于 2009-11-8 01:08
哇,我也上过中学的啊,差不多十年前,怎么没印象的?鲁迅滚出中学教材了吧?4148ilyvm 发表于 2009-11-8 01: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7 03:22 , Processed in 0.33999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