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真有那麼誇張? 本宮大輔 發表於 2009-11-13 10:00
使用道具 举报
You are hkman? babywong 發表於 2009-11-13 09:07
應該不止幾天啦= =+ 今天看回一個電台節目 當中一些問題果然值得我們香港男士深思orz 到底是我們不濟還是別人要求太高... 再看下去便明白到什麼叫一朝得志,語無倫次= =" 爻秋心爻 发表于 2009-11-13 10:40
我一向也是香港人啦= = 爻秋心爻 发表于 2009-11-13 10:19
连鞋都穿不好的人哪有细心可言。 注射天使lili 发表于 2009-11-13 11:14
死埋12边啦负犬。 注射天使lili 发表于 2009-11-13 11:36
死这种动词粗在哪里?还是说活这个死的反义词是细的? 注射天使lili 发表于 2009-11-13 11: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7 15:18 , Processed in 0.13689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