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摆渡…那是谁==…… 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0 00:11
使用道具 举报
娱乐圈什么的最讨厌了…可恶我觉得这是我当团员的根本原因阿 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0 00:15
不玩了阿?……我觉得我可以萝卜通宵…话说赌10NB…lili憋大招写喷文去了… 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0 00:18
http://komica57.dreamhosters.com/57/src/1258131660195.jpg萌萌秋=_0>注射天使lili 发表于 2009-11-20 00:27
手机看不清…隐约看到假面女仆类的东西……看来手机上不太稳定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0 00:30
没有这种功能…(被刺痛)…别把我的手机和高科技比阿……能上网我很欣慰了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0 00: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8 13:57 , Processed in 0.29225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