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被同学逼去学校啊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叫她带我去快寄公司去的... 之后就说什么10:30在学校等 还8点多打电话和sms来 我还没睡醒啊悲剧orz NDS小弟 发表于 2009-11-21 09:47
居然鎖帖了……這不明擺著不讓我開戰麽…… 那個牲口還真有理啊…… #根本英俊# 发表于 2009-11-21 09:57
昨天睡得时候还没吵呢==你看帕叔和凯叔看得真悠闲…没搞懂战的原因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1 10:02
太刺眼了居然还是暗黑Bible…现在孩子都好糟糕 >_ 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1 09:58
总之结束了就算了吧…我说正太阿……要对得起团噢…不要太出格哈…勇敢的少年阿快去创造奇迹(挥手绢) 风林见 发表于 2009-11-21 10: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8 19:33 , Processed in 0.26867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