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还是找个人去代考好了。。。 羊TOKEN 发表于 2010-1-24 15:54
起床复习,晚上考经济学 Tormentor 发表于 2010-1-24 16:07
马甲号~~嗯嗯~好主意~你没个同学~M友啥的~让他们帮着问问被~ 伊利亚 发表于 2010-1-24 16:22
求学历。。。什么考试在晚上举行... 伊利亚 发表于 2010-1-24 16:12
应该找基友啥的 Tormentor 发表于 2010-1-24 16:26
谁像你啊,那么多那种东西。。。 羊TOKEN 发表于 2010-1-24 16:28
我哪有,牛蛙山不是基情四射么(不关我事= =Tormentor 发表于 2010-1-24 16: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6-6-25 02:16 , Processed in 0.20999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